统帅冰箱出演《青春斗》:超宽变温解决保鲜难题

2019-04-11 17:51:00来源:中国网作者:
  赵宝刚导演新作《青春斗》持续热映中,期间多次凭借“向真被分手”“丁兰妈妈”等话题点登上热搜榜。在这之中,统帅冰箱也亮相荧屏给自己“加戏”,在第13、14集中首次亮相,持续加码几位年轻人的新鲜生活,在技术研发、外观设计以及品牌互动上紧跟用户消费心理,从而给产品筑下了高口碑。

  (统帅电器)

  超宽变温为生活加点“鲜”

  “水果在哪儿呢?”“变温抽屉里!”这一幕对话发生在《青春斗》第14集里,钱贝贝眼睛不离门口,心不在焉的翻找水果,在妈妈的提示下,她快速打开变温抽屉,拿出几个水果放到桌子上,又扒回门边继续偷看。在这个过程中,统帅冰箱现身镜头中,提供了水果保鲜的秘诀:超宽变温技术以及独立的中字抽屉,能够让存储的水果更加新鲜。

  根据调查显示,超过90%的年轻人在选购冰箱时看重保鲜功能,超5成年轻人更愿意选择能储存更多食材的冰箱。为解决传统冰箱储存空间不足、存储食物易串味的问题,在双变频技术——变频压缩机、变频离心风机的支持下,统帅冰箱搭载了5℃到-20℃的超宽变温技术,能够将温度精确至1℃,可以满足不同食物的储存要求,即刻享受新鲜生活。同时,干湿分储技术、全风冷无霜技术和“360FRESH杀菌净味模块”的搭载,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对《青春斗》中的年轻人来说,无论是储存果蔬,还是存放化妆品,都有了一套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

  简约设计“妆点”家居生活

  更高的教育水平以及全球化、互联网进程的洗礼,让年轻一代消费者有着比他们父辈更加开阔的眼界。他们的消费更加多样化、个性化,同时更加注重品质和体验。作为一个家境优越的“傲娇女神”,钱贝贝家中自然不乏各式精致装修,而统帅冰箱凭借简约的设计很自然地融入了家装环境中。与十字冰箱相比,统帅冰箱显然更与年轻人追求时尚的生活态度相契合,行业首创中字格局设计在整体上均衡感十足,且艺术气息更强,迎合了现代年轻人所看重的年轻格调,设计之初便屡遭国内外各大品牌模仿。

  (统帅电器)

  实际上,统帅冰箱正是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实现了产品、用户之间的近距离沟通,这也使统帅冰箱持续挖掘年轻人不同的需求,为年轻人创造一种简单、舒适、轻松的生活方式。除了出演《青春斗》之外,统帅冰箱此前还跨界《悦·美食》,与雷神合作推出主题冰箱,并推出冰沙实验、冻玫瑰花等多种互动形式,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参与其中,品牌声量进一步提高。

  不难发现,在消费升级换新、年轻人成主力消费群体的背景下,“不走心”的冰箱家电产品已无法打动消费者。只有在外观以及功能上下足功夫的产品,才能获得更大的市场。统帅冰箱通过出演《青春斗》,释放出年轻人群对未来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信号,随着中国创造成为全球重要的市场驱动力,统帅冰箱的前景也将更加明朗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