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消费者投诉三星S10手机充电时发热异常

2019-04-16 08:47: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杜佳
  家电消费网4月15日讯  于今年2月28日在中国上市的三星Galaxy S10,近日被消费者投诉称出现手机充电时发热异常。

  有消费者投诉称,其三星 S10+的充电口有发热和烧焦的味道,并且接口不能充电,目前已经拿去维修。但两天了,三星官方还没有给出一个准确的答复。

  另一消费者则投诉称,其三星 S10+充满电后拔不下来,充电口也有一股烧焦的味道,拿去维修,三星售后称是用户的问题,导致该消费者不敢再使用s10+。

  有媒体报道称,目前三星s10+,s10两个型号(分别对应g9750,g9730)在通话及微信视频,游戏,亮屏和黑屏,充电及非充电等等情况都存在异常发热现象,发热位置有的集中在背板,有的在侧边,程度都到了远超正常发热的烫手地步。所以应该不是单纯的快充口和处理器的问题,电池存在问题的可能也很大。

  “三星S10发热异常问题很有可能进一步让三星手机失去国内市场,毕竟上一次三星Note 7爆炸的事件都没有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消费者不能容忍自己的手机像一个定时炸弹陪在自己的身边。”对此,产业分析师认为,三星如果想要扩大国内市场必须正式这些问题解决售后服务问题。

  两年前,三星Note 7因电池爆炸在全球召回了约250万部手机。因为对中国消费者区别对待,拒绝召回,让中国广大消费者心寒并引起了网民的义愤填膺。随后,三星手机在中国大陆的市场占有率从23%降低到1%左右。(杜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