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直驱洗衣机央视炫技:炫的是安静

2019-04-17 09: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4日晚,在CCTV1《挑战不可能》栏目现场,两台海尔直驱洗衣机上演“走钢丝玩吊环”的平衡极限,让现场观众大呼不可思议。仅在挑战不可能的舞台,如今海尔直驱洗衣机已完成三次难度“层层递进”的平衡挑战,也让直驱变频科技带来的“海尔式”安静一次次刷新人们的认知。海尔直驱洗衣机多次登上央视炫技,其实炫的是安静平稳的科技实力。

海尔直驱洗衣机央视炫技:炫的是安静

  当观众屏住呼吸见证这次科技与挑战交融的极限安静时刻,实际上也见证了海尔直驱变频的“自创新”迭代实力。对于海尔洗衣机来说,如今已不是简单地“挑战不可能”,而是为了用户在一次次地挑战自我,刷新那些过去由自己挑战的不可能,创造新可能。业内专家指出,近年来海尔洗衣机的创新发展史,就是一部华丽的科技创新史,从直驱“安静洗”到免清洗“健康洗”再到高端衣物“空气洗”,海尔洗衣机最炫的不只是科技,而是全新品质生活方式创造和趋势引领。

  直驱洗衣机再度挑战不可能:“海尔式”安静到底有多炫?

  一根10米钢丝横空拉起,一枚直径1.8米的吊环挂在其下方,单单是这样的双重悬浮的平衡挑战场景,已经让不少人捏了一把汗。更不要说在钢丝和吊环上,一上一下分别放置两台运转中洗衣机。

  这是14日当晚央视《挑战不可能现场》上演的惊险一幕,而这样的极限平衡状态不仅长达10秒之久,而且吊环在进行了360度旋转后,整个造型依然保持平稳不倒。

  除了平衡大师们的精湛技艺,此次挑战的支点,则是海尔直驱洗衣机的静音科技。现场亮相的明星洗衣机产品,正是搭载原创直驱变频电机的海尔直驱洗衣机。据了解,该产品颠覆传统皮带驱动的方式为直接驱动内筒,实现从源头降噪降震;同时采用创新材料构建整个减震系统,底脚减震效果达到传统的100倍。

  正是这种创新技术带来的超平稳安静性能,让海尔一次次进阶看似不可能的“平衡”挑战。2017年初直驱洗衣机首次挑战不可能,在悬空画框中斜立,并在顶部放置倒立高脚杯和竖起的2枚硬币;2018年挑战难度增加,搭建2台运行的直驱洗衣机斜立在一台天平两端的画框的平衡系统,并保持10秒造型不倒;此次高空走钢丝玩吊环,再次以高难度挑战全面展示直驱科技的创新实力。

海尔直驱洗衣机央视炫技:炫的是安静

  从“凯旋门”到“比萨斜塔”,再到海尔洗衣机平稳立在香槟杯上,演绎方式不断升级的同时,立硬币活动也走向世界,在全球刮起立硬币风;从斜立滚筒到演化为“平衡术”挑战,多次登上挑战不可能、《快乐大本营》等舞台……依托直驱变频科技创新,一系列让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挑战,早已让世界感受到“海尔式”安静洗的炫酷和魅力。当然,背后最大的赢家则是海尔的用户,他们先于世界享受到了“独一无二”的安静洗魅力。

  定义直驱空气洗新生活:“海尔趋势”持续引领到底凭什么?

  平稳安静仅是海尔直驱洗衣机诸多优势和引领性中的其一。近年来,在世界洗衣机的科技创新过程中,从控制内筒摆动幅度,打造摇篮洗柔护体验;到实现15分钟不间断速洗洁净等等,都是海尔直驱洗衣机科技颠覆带来的体验升级。这也让海尔在挑战“平衡极限”之外,还将洗衣机洗餐巾纸、洗叠纸船等挑战挑战,从不可能变为可能。

海尔直驱洗衣机央视炫技:炫的是安静

  面对直驱洗衣机上市以来所引发的行业模仿和追随,海尔则选择了针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叠加新技术不断迭代产品。比如针对棉麻、衬衫、羊绒等不同面料的专属“空气洗”程序,定义“安静洗”“健康洗”“品质洗”的第三种洗护新生活,并引领行业螺旋式升级。

  当海尔一再挑战不可能,炫出看似不可能的安静时,赋予其挑战者勇气和信心的,是原创科技实力和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依托全球化布局的“10+N”创新研发体系,以及“人单合一”模式指导,海尔洗衣机已经构建的起持续创新的内生动力。而这也让更多的“海尔式”不可能与世界见面,持续以“海尔趋势”引领全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