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句话解决储鲜难题:海尔馨厨智慧冰箱线下份额行业第一

2019-06-13 17:27: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今日记者从中怡康处获悉,在第23周全国智能冰箱线下市场中,海尔再夺份额、型号双第一。其中,海尔馨厨智慧冰箱BCD-458WDIAU1和BCD-610WDIEU1两款型号在同品类产品中的单周份额分别占43.5%和22.6%,居前两名。这也说明,在智能冰箱线下市场,海尔馨厨智慧冰箱成为更多人的首选。那么这些选择海尔馨厨冰箱的用户真实使用体验如何呢?记者专程去采访了家住济南的吴女士,一位在购买BCD-610WDIEU1后学会了“用1句话解决储鲜难题”的全职妈妈。

  存放食材——就是一句话的事儿

  吴女士很喜欢馨厨冰箱语音录入食材的功能。据她介绍,只需要对着冰箱说一句话就能保存上食材信息,现在冰箱里存放的菠菜、苹果、牛奶等食材都已经被冰箱“登记入册”了。吴女士说:“我每周出去采购两次,买的东西就放冰箱里,放东西的过程就是聊天,我还挺享受的。”吴女士随后拿起西红柿放入冰箱演示给记者看,打开冰箱后,海尔馨厨主动问:“主人,你打开冰箱干了什么?”吴女士说:“放了西红柿” “已经添加了西红柿到冰箱,西红柿适宜存储温度5℃—7℃,土豆适宜存储温度4℃—6℃,已帮您把冰箱调整到合适的温度。”食物存放、食材录入、冰箱调温等过程,一句话就解决了。吴女士接着说:“很方便,还能陪聊天,在厨房感觉没那么单调了。”相比其他智能冰箱只能手动录入食材信息,海尔馨厨智慧冰箱不仅可以语音录入,更能主动服务主动询问,不仅更方便,而且更智慧。

图片.png

  过期提醒——就是看一眼的事儿

  语音储鲜让食材存放更便利,过期提醒则减少了浪费。自从有了这台海尔馨厨冰箱,吴女士冰箱里就没再出现过期的食物。海尔馨厨冰箱自动录入食材后,会放入食材管理界面,实时进行过期提醒。吴女士每天习惯走到冰箱前看一眼,有快过期的东西就尽快吃掉。吴女士说:“东西过期了,扔掉就心疼浪费,吃了又怕得病。有这样的冰箱给记着,及时给提个醒,感觉贴心又实用。”看来,过期提醒这个功能不仅解决健康饮食问题,也解决了很多人怕浪费的痛点。据了解,海尔馨厨冰箱基于本身保鲜优势,能通过大数据实时计算食材的新鲜度,并在屏幕上显示食材信息,不用打开冰箱门,站在屏前就能一目了然。

图片.png

  科技的作用在于解决用户使用的痛点。而海尔馨厨智慧冰箱的智能科技恰恰化解了用户对于存放不便利、食物怕浪费的困扰,做到了解放人、愉悦人。无论是冰箱的智慧储鲜功能,还是自带的600多种食材数据库,都是基于用户使用为出发点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这或许也正是大多数用户选择海尔馨厨冰箱的理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