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现华为5G手机预售 华为:暂未开售

2019-06-17 08:30:00来源:每日经济新闻作者:
  近日,有消费者发现,淘宝上有店铺正在预售华为Mate X折叠双屏5G手机,存储容量为512GB,价格为8888元~24999元,并且承诺在6月24日左右发货,可通过付定金或者一口价两种方式购买。店铺客服称,6月24日首发是内部消息,现在预订到时优先发货。

  对此,华为方面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华为的5G手机还没有开始售卖,开售的话也肯定在华为的官方渠道发售。目前发售时间未定,价格也不确定。

  在6月6日5G牌照正式发放后,5G手机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产品。不过,手机厂商都还未正式售卖。6月13日,中兴通讯宣布将要在下月发售中兴天机Axon 10 Pro的5G版本,这将会成为中国首款上市的5G手机。

  而小米、OPPO、VIVO、一加等厂商还按兵不动,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还在等运营商的基站部署,5G网络还未完全普及,手机也不急于发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