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布行业首个高端智慧成套家电落地智慧家庭

2019-06-25 08:27:00来源:新华网作者:

  6月21日,“智慧人生 为爱不凡”2019卡萨帝思享荟在重庆拉开帷幕。在活动现场,卡萨帝展示了由冰箱、酒柜、洗衣机、空调、厨电、软水机等21款高端新品组成的“指挥家”智慧家电套系,这也是智能家居行业第一个高端智慧成套家电。

  在思享荟的现场与场外,卡萨帝全屋互联互通高端成套解决方案也与消费者进行了面对面交互。在思享荟现场,卡萨帝搭建了一座240平米的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展示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阳台及智慧浴室5大智慧空间。在场外的重庆解放碑广场500平米的展示区里,高端用水、生态空气等7大智慧解决方案也与重庆当地消费者进行了面对面交互。

  跳水冠军吴敏霞夫妇、知名演员朱茵、知名高定设计师兰玉等卡萨帝“体验官”到场,成为全球第一批体验卡萨帝高端智慧成套方案的高端用户。

  在卡萨帝搭建的智慧家庭体验中心里,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阳台及智慧浴室空间向用户展示了高端智慧家庭的方案。在智慧厨房,物联网双屏冰箱、“指挥家”智慧厨电、固态制冷酒柜等一应俱全。智慧卧室是指由“指挥家”壁挂式空调和馨享冰吧打造的私属休息放松空间。客厅外的智慧阳台打造了个人专属的高端衣物护理空间与舒适空间体验。在智慧浴室,天沐PRO热水器营造了一个定制健康洁净空间。

  思享荟现场,卡萨帝高端智慧成套方案以一致性、互联性、整体性、迭代性四大特性,给用户带来了卡萨帝的生活智慧:不止于家电的连接,更是连接生活。

  首先是成套家电的一致性。不同于行业套系“东拼西凑”,卡萨帝高端智慧成套家电遵循一致性原理设计制造。各类家电覆盖了家庭生活全空间,完美融合整套物联智能与艺术设计,不仅是产品风格统一、产品色彩统一,更是用户交互点统一。

  其次是场景方案的互联性。与目前市场大多将互联技术叠加到低价产品不同,卡萨帝能够实现“一句话互联”。用户可通过智慧电器上的屏幕与语音助手实现自然交互,不仅以互联互通形成洗护、健康管理、空气生态等成套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卡萨帝还能主动为用户提供衣物洗烘护、家庭健康管理、定制送风等全方位生态服务。

  第三个特性是家居生态的整体性。卡萨帝的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与家居生态战略品牌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整体性的智能家居生态体验。

  最后一个特性是智慧家庭的迭代性。智能家居领域十分注重硬件连接,却常常忽视了硬件本身科技含量。卡萨帝不仅强调硬件的科技与互联,单品硬件和成套解决方案还可进行自迭代、自升级,并基于用户习惯进行深度学习,进行自感知迭代。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正在加速7大品牌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全球落地,作为海尔智慧家庭的重要部分,卡萨帝发布行业首个高端智慧成套家电落地智慧家庭,一方面代表着海尔智慧家庭的品牌与品类的扩展与延伸,另一方面也标志着智能家居领域开始进入高端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