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唯一能护理奢侈品的卡萨帝融合走进时尚圈

2019-06-25 09:08:00来源:中华网作者:

  6月21日,“智慧人生 为爱不凡”2019卡萨帝思享荟在重庆启动。现场,价值10万的融合纤洗护理机正式上市。作为行业内唯一可以护理奢侈品的卡萨帝融合以奢品级护理科技引领家电行业走进时尚圈,解决奢侈品面料清洗难题,赋予高净值用户“时尚自主权”,尽享奢侈品衣物的护理自由。

  下面,从三个方面来讲述卡萨帝融合是如何实现奢侈品护理自由的。

  奢品互联:卡萨帝融合成为奢品护理首选

  奢侈品护理一直是困扰时尚人士的难题。针对这一痛点,卡萨帝洗衣机提供了奢品级护理方案,成为众多时尚人士的首选认可品牌。

  奢侈品透露出时尚人士的品位,卡萨帝融合则为奢侈品提供了专业的专属护理。时尚奢侈品选料考究,做工精细,然而护理条件比较麻烦。真丝衬衣,水洗会皱;羊绒大衣,干洗变硬......正是考虑到这些痛点,卡萨帝融合打造了过硬的护理科技,例如,卡萨帝融合的“最强大脑”智能匹配水洗程序与烘干条件,智慧“空气洗”程序,可以深入衣物纤维进行深层护理。

  在思享荟现场,卡萨帝融合的护理实力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一件由卡萨帝融合护理过的奢华礼服被带到现场,礼服的设计师兰玉亲自检查了这件礼服的护理状况:看起来色泽光亮、手感顺滑,没有丝毫褶皱,各种奢侈品面料与饰物都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活动现场,卡萨帝还聘请了专注奢品护理40年的国家级衣物护理师齐大同先生成为卡萨帝首席奢侈品护理师,分享了关于奢侈品衣物、包包的相关护理知识。

  智慧护理:卡萨帝融合宣誓“时尚自主权”

  奢侈品护理不再限于洗衣护理中心,而卡萨帝融合用洗护一体的智慧洗衣方案融入进用户的生活场景。

  传统洗衣中心已经满足不了时尚人士的需求:洗涤、护理、整熨,流程复杂,既让时尚人士承担了高昂的时间成本,同时也要负担高昂费用,一件LV手袋洗护一次就780元,而且护理过的衣物可能有化学药水的味道。

  针对这一痛点,卡萨帝融合集“空气洗”、水洗、热泵烘干10kg和热泵烘干7kg于一体,提供了四合一洗护方案,一台机器就可以解决用户专业洗衣和专业烘干的多种需求,省时便利,仿佛把专业的护理中心搬进了用户的家庭。自此,时尚人士拥有卡萨帝融合,就拥有了“时尚自主权”,无需再为奢侈品护理烦恼,随洗随穿,尽享时尚自由。

  奢侈品质:卡萨帝融合是洗衣机也是奢侈品

  卡萨帝融合不仅是一款能够洗护奢侈品衣物的智慧家电,它本身也是一台奢侈品。

  众所周知,每套奢侈品华服的背后,倾注的是手工匠人数百个夜晚的一针一线,而卡萨帝融合也拥有高级定制的精神和诚意。比如卡萨帝花费2.25亿元专项投资打造全球首个奢品实验室,为用户带来极致专注的艺术体验。融合的艺术品外观经过了5版开模,而精密级硬核则通过了卡萨帝的15万次验证,仅仅是面板颜色的呈现,研发人员就进行了5000次的调试,从65000种颜色中甄选出神秘高贵的“晶钻紫”。可以说,融合让艺术与生活进行了一次完美的跨界。

  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融合中还融入了很多其他行业的顶尖科技,像是原本应用在军事上的雷达眼人感科技,首次被卡萨帝运用在洗衣机上,用跨界科技组合给到用户更为便捷的洗护体验。由此来看,卡萨帝融合不仅能解决奢侈衣物的洗护难题,其本身奢侈品的价值性也能融于家居环境,增添空间的奢侈感。

  此次思享荟,卡萨帝还发布了“5+7+N”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包含5大生活空间、7大全屋解决方案以及N个智慧生活场景。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卡萨帝融合引领家电行业走进时尚圈,洞察用户痛点,为用户打造了洗护一体的智慧护理解决方案,提供比专业护理中心更极致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