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卖产品卖场景 海尔衣联网发布6大智慧洗护场景

2019-06-25 09:49:00来源:经济网作者:

  工作一天回到家,先把穿了一天的鞋子放进智能鞋柜,能除味、烘干;然后到阳台,把穿了一天的脏衣服放进洗衣机,衣服洗完后,干衣机自动匹配相应的烘干程序……这些不是影视剧中的场景,而是海尔衣联网利用智慧洗衣机、干衣机、智能鞋柜等多个智慧单品搭建起的智慧洗护场景之一。

  6月22日,在武汉举行的“智慧健康全球引领”海尔洗护产业品牌焕新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活动现场,海尔衣联网现场还原了智慧阳台、智慧卫生间、衣帽间、玄关、厨房、儿童洗衣房6大智慧洗护场景,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智慧成套洗护解决方案。

 

6大智慧洗护场景满足用户多样化洗护需求

 

  走进智慧阳台场景,可以看到洗衣机、干衣机有序摆放,晾衣架上挂晒的衣服让人仿佛置身用户家中。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智慧单品之间实现了互联互通,将一件纯棉衬衫放进海尔智慧洗衣机,洗护结束后,晾衣架会从上方缓缓下降,挂上衣服后,手轻轻一碰晾衣架立即回升。

  海尔衣联网还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洗衣机和干衣机组成的洗烘组合套系产品,实现洗烘联动。同样洗纯棉衬衫,当洗衣机的衬衣洗程序快结束时,干衣机会自动根据衣物材质选择纯棉衬衣烘干程序,用户直接将洗好的衬衫放进干衣机,无需手动选择干衣程序,一键启动十分便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