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格力电器全面抢装武汉雷神山医院空调

2020

/ 02/12
来源:

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

毕磊

手机查看

  2月2日,武汉火神山医院交付后,格力空调转战武汉雷神山医院,根据雷神山项目整体施工进度,自2月3日开始,全面进行武汉雷神山医院空调安装工作。

  据了解,武汉雷神山医院,是参照2003年抗击非典期间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医院,床位1600张,医护住宿区约9000平方米,可容纳2000余名医护人员,目前雷神山项目正在24小时不间断地紧张施工中。

  格力公司表示,由于项目紧急,雷神山医院的空调安装也需要与施工进展同步。因此在病房搭建过程中,湖北格力公司的安装工程师们就已在现场24小时待命,只要有房间具备了空调安装条件,格力都能在第一时间进场安装,最大限度的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尽早交付投用,为抗击疫情出力。(毕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