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对比不为伤害!看完全球连线实验,想换海尔冰箱

2020

/ 03/09
来源:

腾讯家居

作者:

手机查看

  你家存了10多天的菠菜是“发黄打蔫”还是“依旧水灵”?猪肉“发白发干”还是“鲜嫩Q弹”?这些对比可不光是外观、颜色的不同,食材里的营养也不一样。

  3月4日下午14:00,在抖音、一直播等平台开启的海尔冰箱健康场景直播中,就对冷冻肉、菠菜等食材进行了对比实验,并全球首次连线日本实验室,“越洋”讲解了冷藏、冷冻都保鲜的全空间保鲜科技。

对比不为伤害!看完全球连线实验,想换海尔冰箱

  6组对比一目了然,海尔冰箱的保鲜全面、全方位

  直播中,主播拿出了不同冰箱中的冷冻肉进行对比。从外观上看,普通冰箱中的冻肉发白、发干、化冻流血水,检测后发现,这些血水里含有大量蛋白质,也意味着营养都流失了。而海尔冰箱中的冻肉外观无变化,营养也几乎无损失,跟刚买来时相差无几。

  除了冷冻肉,主播还邀请实验室人员对干货、菠菜、海虾等其他5类食材进行了检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营养留存上,海尔冰箱都优于普通冰箱。这也证实了在冷藏区、冷冻区,海尔冰箱都能全方位保鲜。

  全空间保鲜背后,是海尔冰箱研发的全球性

  海尔冰箱是如何做到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的?据介绍,目前多数冰箱的科技集中在冷藏区,而忽视了冷冻保鲜。而海尔冰箱不仅在冷藏区实现了蔬果15天不脱水、干货9个月不返潮,同时还在冷冻区首创了冷冻智能恒温科技,通过降低冷冻温差,实现了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

对比不为伤害!看完全球连线实验,想换海尔冰箱

  科技创新背后是海尔冰箱的全球研发实力。其中,冷冻智能恒温科技就是日本研发中心整合青岛、东南亚等资源,进行全球研发的成果之一。为此,海尔冰箱也连线日本研发团队进行了详细讲解。

  当下,人们需要健康饮食,而存好食材是吃得营养的基础。海尔冰箱从这一需求出发,打造健康储鲜场景,用冷藏、冷冻全空间的长久保鲜,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