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女神节送什么?先来听听她们的心声

2020

/ 03/09
来源:

中国家电网 lf

作者:

手机查看

  三月,马上迎来了复工后的第一个节日——三八女神节,在这个专属女性的节日,所有女性都应该受到“宠爱”。你真的懂身边的“女性”吗?女神节前,是否先了解下她们最想要的是什么。

1

  女友说是疼爱—“我什么都不想要,只想听他说:‘别动,放这,我来’”

  莉莉,海子的女友,和海子恋爱三年,同居两年。提到女神节,莉莉似乎高兴不起来,她说:“每年的女神节,海子都会送花,像极了例行公事。我以前是喜欢花,但现在恐怕他连我喜欢什么都不知道。刚谈恋爱时,他随叫随到;同居之后,他变得越来越忙了,做饭、洗衣服、做卫生......这些全都丢给我,他时间宝贵,我的时间也不想浪费在家务上!这个女神节,我什么也不想要,只想听他说‘莉莉,别动,放这,我来......’”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爱情和家务都不能败给时间。女神节,为家里添置一台“与时间赛跑”的神器吧——Quick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这个女神节,给家里的那个“她”说一声:“这些衣服,放着别动,让我和这台洗衣机来!”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搭载混动力速净科技,采用“双重电机、双驱内筒”, 将波轮与滚筒这两种洗涤方式巧妙融合,双力合璧,突破性实现疾速净洗,大大减少了家庭洗衣时间,真正达到了与时间“和解”, 愿每一个女人,都能在时间的浸润下,拥有更加五光十色的人生。

2

  母亲说是陪伴—“我儿子能陪我吃一顿饭,就是最好的礼物”

  高书琴,62岁,高管David的母亲,和儿子住在同一所城市,一个月也很难见儿子一面。高妈妈拨通了儿子的电话,滴声后无人接听,高妈妈尴尬地说:“他肯定在忙了,每次和儿子通电话,总被其他电话打断,他平时特别忙。我们这个年纪过什么节日啊,我儿子每个月都给我们寄送很多补品,我和他爸就一直想让他来家一趟吃个饭,但也没敢开口,怕耽误他工作。”说完,高妈妈低下了头。

  如果你也是一名许久没回家吃饭的孩子,这个女神节,做一回“向母亲讨饭”的乖孩子吧。想哄她开心,可以借女神节契机,给母亲换一台三星的灵动·自由格冰箱,告诉她“这个冰箱容量大保鲜好,以后我要常来蹭吃喝了”,她一定高兴坏了。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根据食材种类能提供适宜的变温模式;上部、中部、下部空间可设置冷藏或冷冻模式,温度可根据所需进行调节,如果妈妈喜欢做很多面食,你可以将冰箱下面的两个间室都调成了冷冻模式,满足母亲的存储需求。

3

  妻子说是理解—“我希望我老公能多放一些精力在宝宝身上,而不是总说我小题大做”

  乌梅,罗先生的妻子,有一个3岁的宝宝,因宝宝天生抵抗力弱,为了陪宝宝健康成长,辞职在家照顾孩子。说到女神节愿望,她语速飞快地说道:“如果非要问我今年女神节想要什么,我想要这次疫情赶快过去,宝宝能健康成长。自从我老公复工之后,特别不想让我老公抱宝宝,害怕有一些看不见的细菌带给宝宝,每次跟老公说这个事,他总觉得我是小题大做,这些年,宝宝的事情他很少操心,如果他能把工作上三分之一的心思放在孩子身上,我也没那么累”。

4

  对于妻子来说,理解是对她最大的鼓励。这个女神节,请沉下心认真去了解她的担忧,有宝宝的家庭,不妨给妻子买一台“除菌神器”—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它拥有高达99.9%的杀菌率,能够有效去除PM2.5和细菌尘螨,为妻子带去一份安心的同时,呵护家人的健康。关于干衣机杀菌,早前中国疾控中心就对衣物消毒问题做出了统一回应,衣服只要耐高温,建议可以通过烘干机进行杀菌消毒,而三星干干机搭载除菌烘干功能和优佳烘干系统,在杀菌消毒的同时,呵护衣物面料。

5

  当女神节遇上三星家电节,值得入手健康家电的最佳时机到了!3月3日—3月10日,三星冰洗家电放“惠”来袭! 3月5日,三星家电超级品牌日当天,上苏宁易购首页搜索“三星”即可领35元专属惊喜红包,爆款限量直降2000元,0元抢试用,更多下单、晒单豪礼送不停,名额有限,先抢先得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