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健康科技干衣无忧,惠而浦Fresh Care+干衣机全新上市

2020

/ 03/09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智能守护“娇气”衣物 国际认证贴心养护

  今日,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欧洲原装进口热泵干衣机正式上市。继续贯彻2020年“惠而浦 健康家”理念,这款拥有国际羊毛蓝标认证、除菌除螨认证的干衣机,即便对于最“娇气”的高档羊毛织物,也能完美烘干安心无忧。Fresh Care+搭载第六感干衣控制系统,专业“烘干养护”一扫潮湿阴冷余寒,带来四季如春的清爽和熙与健康活力。

  国际羊毛蓝标认证,娇贵衣物高端护理

  在恒温烘和贴壁烘的双重技术加持下,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取得了素有干衣机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羊毛局WOOLMARK羊毛蓝标认证,这是代表干衣机最高标准的羊毛蓝标认证。有别于市面上大多数干衣机,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能够烘干“娇气”的羊毛织物,实现不缩水不变形的贴心衣物养护。

  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升级搭载BLDC变频电机,利用离心力的作用让衣物在烘干过程中紧贴筒壁转动,避免来回翻滚,大大减少各类衣物之间因摩擦而导致的变形、起球、打结等。说到恒温烘技术,就不得不说到惠而浦独家第六感智能科技,内置多重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对于筒内温度湿度变化进行实时监控,让温度波动恒定在正负3摄氏度之内,避免织物的组织和材料受热烫伤从而变形受损;结合惠而浦全球最先进的烘干算法,持续判断衣物剩余湿度和所需剩余时间,持续优化主要零部件运行状态,最终在不同的应用场景下获得最需要的烘干程度结果。

  有了惠而浦Fresh Care+干衣机,昂贵的羊毛衫在家就能进行专业级烘干,享受高端精致的衣物养护体验。

  精准温控护衣物,6小时抗菌无褶皱

  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健康科技成为了消费者的重要关注点,而惠而浦的“除菌联盟”健康家电产品早已为洁净健康的生活建立了多重防护。

  除了第六感热泵恒温烘技术保护衣物无损伤不变形之外,同惠而浦“除菌联盟”的其他产品一样,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拥有热风除菌螨技术,经过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除菌除螨效果检测,除菌率高达99.9%,除螨率高达100%。此外,在烘干程序结束后的6小时内,干衣机会间断地正反双向转动并吹入轻柔的热风,精准将筒内温度保持在35至42摄氏度之内,在抑菌防异味的同时还能避免产生褶皱,时刻保持衣物洁净、温暖。另有快烘30’,少量衣物在120L大桶内充分翻滚转动,立等可取,应对不时之需。

  衣物洁净清爽是保持家庭健康、提升家居体验的的重要部分,使用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相当于在洗涤之后又增加一道清洁养护的保护墙,细菌、螨虫等微生物一网打尽,衣服穿得更加安心。

  超大内筒+正反抖散烘,大件轻松烘干灵活放置

  大件家纺烘不透、烘不均、烘不干常常是家庭清洁中的一大难题。惠而浦Fresh Care+干衣机以超大的120升内筒容量和全新升级的正反抖散烘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大件床单、被罩类家纺的完美烘干解决方案。

  高达120升的超大容量,比当前主流干衣机的机型平均多出8升,这为大件的床单、被褥等各种大件家纺织物提供了充分的舒展空间;不同于传统单项烘干效果,惠而浦Freshcare+系列干衣机搭配内筒双向转动的正反抖散烘技术,在烘干过程中能够实现织物的充分抖散,从里到外与热风均匀接触,轻松达到彻底干爽。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款惠而浦Fresh Care+干衣机体积并不大,只占用一块60*60的地砖面积;自带储水盒免接进水排水管道,不受空间束缚,阳台、洗手间或者厨房的任意角落都能灵活放置;极简风欧式外观设计,与任何装修风格都能和谐相融,时尚大方不突兀。

  秉承逾一个世纪的创新积淀和对于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在2020年将全方位贯彻“惠而浦 健康家”,推出更多专业的健康科技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和谐、美好、健康的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