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了我的认知!关于生活的美好,海尔智家不止有一套

2020-06-24 1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也变得越来越枯燥无趣?试一试重启生活吧!6月22日,海尔智家在山东家电消费节期间发布"美好生活 海尔智家有一套"系列视频,从衣食住娱4个维度的场景出发,通过构建场景生态解决方案,颠覆人们对传统生活的认知,展示美好生活的本色。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各种生活琐事的影响下,人们的生活质量明显下降。为此,海尔智家带来的场景生态方案,从"全"和"专"两方面给出了解决方案。一方面,海尔智家带来的是一整套衣食住娱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是给用户带来一套享受美好生活的专业方案。

  海尔智家有一套,是给你全套的衣食住娱生活场景

  晚餐吃什么?不会带娃怎么办?衣服应该怎么洗?……这样的问题,几乎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所有场景。按照原来的生活方式,我们需要去挑选冰箱、洗衣机,甚至要上网查找攻略才能解决问题。但现在,海尔智家通过一整套衣食住娱场景解决方案,能一次性满足家庭场景内的所有生活需求,体现了海尔智家的网器价值和场景价值。

  在"海尔智家有一套"系列视频中,第一个特点就在于全套。该系列视频一共包含了11个视频,囊括衣食住娱在内的11个生活场景方案。通过这些视频,海尔智家为用户展示了生活重启前和重启后的场景,引发用户共鸣。

  在"吃"的场景中,以前需要面对不会烹饪、食材变味等问题。海尔智家重启生活后,智慧厨房场景中不仅整合了精准控温的全空间保鲜冰箱、智能烟机灶具、洗碗机、消毒柜等硬件,同时还整合了食联网背后12个行业,近千家生态资源,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健康美食场景解决方案。

颠覆了我的认知!关于生活的美好,海尔智家不止有一套

  在"穿"的场景中,以前需要面对高端衣物不会洗、洗衣时间长、阳台被占满等问题。海尔智家重启生活后,洗护场景中为用户打造了智慧洗护、健身阳台等全套场景方案。智慧洗衣机可以主动识别高端衣物,并匹配相应的洗涤程序;健身阳台可以提供健身、洗衣、干衣、晾衣等全套场景解决方案。

颠覆了我的认知!关于生活的美好,海尔智家不止有一套

  在"住"的场景中,以前会遇到空气质量变差、洗澡要等热水等问题。海尔智家重启生活后,在客厅、卧室、浴室等生活场景中,为用户打造了健康空气、健康洗浴、健康睡眠等全套健康生活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健康居家生活。

颠覆了我的认知!关于生活的美好,海尔智家不止有一套

  在"娱"的场景中,以前会遇到教育难题、安全隐患等问题。海尔智家重启生活后,带来了全屋安防、智能清扫、在家上课等场景解决方案,把时间还给用户,让用后享受舒适、安全的美好生活。

颠覆了我的认知!关于生活的美好,海尔智家不止有一套

  海尔智家有一套,是给你专业的生活解决方案

  除了一整套的衣食住娱解决方案之外,海尔智家带来的还是一套用户享受美好生活的专业方法。而这一套专业方法的背后,是以海尔智家布局多年的健康黑科技为基础,以用户为中心,整合数千家生态资源方,从设计一个智慧家、建设一个智慧家到服务一个智慧家,提供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这也体现了海尔智家的平台价值。

  在山东家电消费节期间,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介绍:"海尔智家的平台价值,强调的是'一次购买,终身关爱'。比如,你扫一次码,终身都会得到海尔智家的承诺和服务。你也可以在平台上向我们提出更好的意见,我们会思考怎么能更好的服务用户。"

  由此可见,用户购买智家场景后,海尔智家会根据用户不断迭代的需求,提供终生迭代价值。以衣服洗护场景为例,在疫情期间,海尔智家第一时间在洗衣机空气洗功能里增添了"60度、30分钟的杀菌功能",只要用户买回家的洗衣机是网器,即可进行后台升级,免费在洗衣机上增加这个杀菌程序,这也正是"一次购买,终身关爱"的体现。

  据了解,海尔智家发布"美好生活 海尔智家有一套"系列视频的目的,是颠覆原本枯燥的生活方式,还原美好生活本色。而这并不是海尔智家的首次尝试,海尔智家在今年4月还发布过《健康生活场景手册》展示全套场景方案。随着此次视频的发布,更直观的展示美好生活本色,也将成为海尔智家在加速行业场景化升级、推动健康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普及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