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海信新风空调占比近4成 行业第一

2020-07-15 09:43: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石坚
  家电消费网7月14日讯   昨天,大数据公司中怡康发布的今年第28周(7.6-7.12)监测数据显示:海信新风空调本周零售额占比达38.73%,位居第一,而海信新风空调X8柜机在万元新风柜机中排名第二。从市场份额到单品畅销度,海信空调都在新风领域都实现了领先。

  7月11日,作为国内首台变频空调制造者,也是首台新风空调的制造者,海信空调在平度家电产业园下线又一款年度新品——X7新风空调柜机,为市场爆款的“健康家”系列产品阵容再添一颗新星。迎立风口的海信新风空调阵容再壮大。

  这套新风最强阵容得到了市场的验证。中怡康数据显示:第28周,海信新风空调延续强势表现,凭借着新风空调X9、X8、X7数箭齐发,额量占比双双超过38%,其中零售额占比达到38.73%,在所有品牌中位列榜首,技术领先的海信也实现了份额领跑。

  而在畅销榜上,海信新风空调在万元柜机TOP10中占据两席,其中新风量行业最大、能够达到150m3/h的海信新风空调X8柜机已经连续多周跻身万元新风柜机TOP2,被认为是2020年空调市场上的现象级产品。

  产业分析师认为,海信能赢得市场,靠的是技术的沉淀。海信新风空调取得的市场份额,是稳扎稳打的结果,具有极强的生命力,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会有很好的持续性。作为新风空调引领者,海信空调新风技术的“武器库”会不断丰富和升级,持续迭代。(石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