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改造怕入坑?必须承认,海尔智家APP上的这些新业务很靠谱

2020-08-04 17:59:00来源:财经新闻网作者:

  想给老旧房子改造一下?想给超龄家电智慧升级?很多人却是敢想不敢做,怕踩雷、怕被坑。这一次,你的机会来了。

  前不久,海尔智家APP新增智家焕新版块,加入阳台、厨房、浴室等20多个场景的智家焕新方案。必须承认的是,海尔智家这些新业务很靠谱。8月1日,海尔智家APP将启动"衣食住娱 爱上智家"体验云众播活动,对全屋智慧场景、全屋焕新方案进行全面展示,帮你1天改造一个阳台、3天升级智慧厨房、7天改造一个卫浴间。

  说起旧房改造,消费者的困扰在于东奔西跑买建材、早起晚睡盯施工,家电想换一套智慧的,还不知道怎么选才能不被坑。所以实际来看,能否帮助用户代劳繁琐的改造流程、提供用户满意的全屋智慧家电方案,成为重中之重。而目前,海尔智家已经实现前装、后装的一体化定制服务。

  先来看施工阶段。在本次体验云众播中,海尔智家将会带来涵盖厨房、阳台、浴室、全屋空气等智家焕新方案。前期,海尔智家将按照你的户型结构、成员习惯进行量身定制的改造设计。后续,包括拆修、墙面、建材的采购和施工,以及全屋智慧家电的定制、配套和安装,都由1个项目经理一次全包。

  再来看智慧家电配套。为了确保给你提供全流程最佳体验,海尔智家不会单独提供一台单品,而是针对你的衣、食、住、娱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场景解决方案。而这些,你也可以在此次体验云众播中看到。比如针对如何吃得健康,海尔智家不止提供一台能保鲜食材、推荐菜谱的冰箱,还有保护你不被油烟侵袭的免清洗油烟机、保障全家餐具健康的消毒柜等,确保饭前、饭中、饭后全流程饮食健康。

旧房改造怕入坑?必须承认,海尔智家APP上的这些新业务很靠谱

(图片说明:海尔食联网场景方案)

  每个人都有美好生活的追求,而海尔智家APP就是定制美好生活的入口。8月1日海尔智家体验云众播,将会帮你解决任何关于旧房改造、家电升级的难题,究竟靠不靠谱,看了就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