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有必要装空调吗?别急着决定,海尔体验云众播给出了参考

2020-08-04 18:20:00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

  装修房子时,我们会提前规划客厅、卧室空调的安装设计,而对于厨房,却往往忽略。厨房油烟大,很多人担心会缩短空调使用寿命,而且很难清洗。那么夏天在厨房做饭,汗流浃背也只能忍着吗?

  为了给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体验,8月1日,海尔智家带来了一场"衣食住娱 爱上智家"的体验云众播。其中,在"住在智家 焕新空气"场景中,为用户量身打造了客厅、卧室、厨房场景和设计安装服务的全屋空气焕新解决方案。这不仅解决了厨房油烟大、空调难清洗等用户困扰的问题,而且用户通过在线设计,就能轻松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全屋空气设计方案。

  目前,普通家庭装修还很少在厨房安装空调,但是在精装房和别墅内,厨房中央空调已经逐渐成为标配。

  "湿度大、油污附着、盐度大,时间一长就会腐蚀零部件,空调还能好用?"面对用户提出的困惑,海尔智家体验官盛女士表示,在厨房空气焕新方案中,对于空调零部件做了5层防腐设计,保障使用寿命。即使吸入部分油污,也能通过一键自清洁,做好内部清洗,达到理想的制冷效果。

  而厨房中央空调也是全屋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和客厅中央空调、卧室中央空调一起,呵护了全家每个空间的健康呼吸。

  在体验云众播期间,我们看到在客厅场景下,海尔空气管家全天监测并显示出家里空气质量,一旦超标,就会联动中央空调主动开启自清洁、净化除菌、送新风等健康空气场景;而在卧室场景中,还有智慧微风体验,冷风不直吹,老人小孩可以放心用。

  其实,每个人对空气需求都是不一样的。有人从中央空调的装修设计就开始头疼,有人讨厌冷风直吹,有人受不了空气异味儿等等。不用担心,依托海尔智家体验云战略,海尔空气网围绕不同用户需求,为每个家庭成员定制出专属健康空气。从设计、安装等入手,为单身青年、三口之家、新婚夫妇等6大家庭场景推出定制化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