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装修,方案已有!来卡萨帝空气体验馆,都给你备好了

2020-08-04 18:23: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很多家庭想安装中央空调,但没有相关经验难免有顾虑,安在家里哪个位置好?怎么设计才能和装修风格匹配起来?能像网图一样美观么…

  8月1日,青岛首家智慧空气体验店——卡萨帝舒适空气体验馆正式开业。卡萨帝空气方案为用户带来从选购、设计、安装到服务的全流程一站式全屋空气解决方案。让用户还没开始装修,就能看到符合心意的方案效果,安心享受健康舒适的全屋好空气。

还未装修,方案已有!来卡萨帝空气体验馆,都给你备好了

  不知道安装效果如何,是不是跟家装风格匹配?空气体验馆中,用户进行体验发现不管是欧式、中式还是地中海式,都能在智家APP上找到实际小区做案例参考。确定了喜欢的风格,用户可以搜索或上传自家户型图,一键匹配样板案例、渲染出图。

  当然,如果就是看好某一个设计师的设计风格,也可以直接点击"找他设计",就能找到专业设计师,沟通家电采买、空间安排等问题,一对一对接定制你的家。

  有了装修方案,对安装过程不放心,用户却没有时间天天监工?现场工作人员讲解道:卡萨帝空气方案能实现可视化安装服务,让用户全程放心又省事。用户可以对照系统的安装标准和流程,在手机上随时查看安装过程中的照片和视频,了解安装进度,远程监工。验收时,还会收到包含档案和图片的验收报告。

还未装修,方案已有!来卡萨帝空气体验馆,都给你备好了

  验收完成后,卡萨帝空气方案还能满足全家人不同的空气需求。空气体验馆中,卡萨帝空气方案针对新婚夫妇、三口之家等不同的家庭场景,都有定制化的空气解决方案,满足他们对鲜氧、净化等健康空气需求。

  针对用户装修难题和对空气的高要求,依托智家体验云,加速实现"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卡萨帝通过衣食住娱的高端成套智慧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享受舒适居住体验。卡萨帝舒适空气体验馆开业,更方便岛城居民零距离感受"住在智家"的高端舒适空气,赶紧去体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