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油烟排不净?卡萨帝智慧12方烟机挑战上海60层高楼,看完就懂了

2020-08-14 09:39:00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很多高层住户就怕厨房油烟排不干净,特地买了标注大吸力的油烟机,然而厨房里依然油烟弥漫,灶台、橱柜也熏得油腻腻的……高层住宅的油烟问题有办法解决吗?看完卡萨帝“智慧12方烟机”高楼极限挑战——上海站的表现,你就懂了。

  近日,卡萨帝发起“挑战城市最高楼”烟机有效风量极限挑战活动,走进了总高60层的亚洲第一高海岸豪宅——上海世贸滨江花园任女士家中,在“超高层”住宅的第7层,实地对比了卡萨帝智慧12方烟机与传统大吸力油烟机在爆炒时的吸排烟效果。结果明显,传统大吸力油烟机出现了油烟吸排不干净的现象,而智慧12方则把油烟吸得干干净净。

  油烟吸排不干净是普遍现象吗?工作人员到任女士家时,她正在厨房炒菜,一进去就感觉到厨房里油烟很大,油烟逃逸严重还有很大的噪音。工作人员解释说,像任女士家这样的高层住宅出现油烟吸排不干净的现象非常普遍,因为高层住宅楼的公共烟道压力大,做饭高峰期家家排烟,如果自家的烟机风量不够,就容易发生油烟排不出去的现象。并且,市面上很多标注大吸力的油烟机,标注的吸力只是实验室数据,在实际使用中吸力会大大缩水。

  更换后的卡萨帝智慧12方烟机能彻底排干净油烟么?做饭高峰期,任女士再次爆炒,智慧12方将油烟吸排得干干净净,厨房内非常清爽。工作人员介绍说,智慧12方有这么好的吸排烟效果,是由于卡萨帝整合了新西兰国宝级家电品牌斐雪派克研发技术,让烟机搭载了动态压差自感知系统和恒定风量自适应系统,颠覆了传统大吸力烟机的实验室大风量在家庭厨房实际使用环境中工作风量缩水现象。当烟道压力变大,智慧12方会自动调节转速增大风力、当烟机压力变小,智慧12方会调节转速风压变小,确保油烟不逃逸。

  卡萨帝智慧12方以家庭有效风量解决因公共烟道拥挤导致的排烟不畅问题,成为越来越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用户的选择。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创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全球引领。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厨电推出包含智慧12方在内的美食家套系,打造全球高端用户的高品质美食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