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进度不用自己盯!从中央空调到净水等,海尔在现场拍给你看

2020-09-10 19:40:00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作者:

  新房装修,天天盯进度,生怕出现问题造成返工;老房翻新升级,拆吊顶、扒墙、施工时间长……面对装修,总是有各种难题摆在用户面前。

  9月10日,海尔中央空调在合肥发布“可视化服务2.0”升级体验,从家用中央空调的可视化服务推至地暖、净水等所有家装前置产品的可视化服务,施工报告存档可查。此外,针对用户不动装修换中央空调的需求,还推出全屋空气的局部焕新解决方案,支持各大主流品牌机型更换,用时仅需1天。

  选择中央空调的人都知道中央空调是“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海尔中央空调可视化服务2.0从空调推进到其他家装前置产品的可视化安装,带来标准透明、过程可视、用料可视的生态服务体验。也就是说,用户在安装空调、地暖、净水等系统时,无需亲自到场,通过手机就能查看用料品牌、比对安装标准,线上监控整个安装过程,安装结束后还能生成验收报告,省事还省心。

  除了新房装修难,老房翻新遇到的扒墙、拆吊顶、噪音等每一项都折磨着用户的神经。海尔中央空调也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办法,推出全屋空气局部焕新解决方案。在不换管、不换线、不换内机、不破坏装修、不影响使用的前提下就能更新改造,不仅可以更换本品牌老旧机型,还支持跨品牌的节能改造适配。对行业来说,这提供了一种普适性节能改造方案的新思路,实现跨品牌互联互通;对用户来说,则节约了改造成本,更加简便快捷。

  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智慧升级,海尔智家始终关注用户的健康呼吸。在温、湿、净、氧、风、静、味等多个空气维度,海尔中央空调与秦岭森林空气数值保持一致,让你在家也能呼吸“森林风”。此外,为了让用户体验无忧,海尔中央空调还提供七星服务标准,构建售前、售中、售后、会员关爱全流程高端服务体系,带来最佳的全流程无缝体验。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的服务能力实现了质的变化。进入物联网时代,从全屋智能整装到旧房的智慧家庭升级,凭借海尔空气网覆盖的12个行业,1000多个生态资源方,海尔中央空调构建了全新的可视化服务生态,推进行业智慧转型升级的同时,也将健康空气送进千万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