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堆身体健康指标,却不知如何应对?“三翼鸟”健康场景破局

2020-09-15 16:25:00来源:中华网作者:

  你健康吗?怎么知道的?最客观地判断自己是否健康的标准,就是各项指标数字。但是面对这一大堆身体指标,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不用慌,答案来了。

  9月11日上午,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盛大开业并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其中在健康方面,“三翼鸟”打通家中的健康设备,不仅能监测用户的各项身体指标,还能根据数据为用户定制综合健康报告。

  在吃的方面,很多人都喜欢挑“顺嘴儿”的吃,但一日三餐除了满足口腹之欲,更重要的是维持身体健康,所以我们不仅要吃的好,还要吃的健康。在“三翼鸟”健康厨房场景中,不仅支持一键下单购买食材,还能根据用户体质定制食谱,从食材到烹饪全部搞定,让你轻松享受美味。

  来到001号店一楼,走进“三翼鸟”智慧厨房,智慧厨房场景面前已经吸引了不少人参观体验。在这里大家体验到了从检测数据到制定食谱再到一键烹饪的全过程。当你在家运动时,只要将手机插在跑步机置物处,你的运动数据、卡路里消耗数据就能同步传输到智能冰箱。等到中午做饭时,打开冰箱,你就能看到推荐的运动后最适宜的菜谱了。

  不仅如此,在“三翼鸟”健康场景中,设备不再是各自孤立,而是通过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服务。比如在“三翼鸟“健身阳台场景中,用户可以通过智家APP接收到个人和家人的血糖、血脂、体脂率等健康情况,同时获得根据不同身体状况所推荐的合适运动的建议规划。

  在“三翼鸟”智慧浴室场景中,你只要站在美妆镜前面,保持3秒,黑头、黑眼圈、毛孔等9项指标就可全部显示出来,也可以通过肌肤检测仪做深度检测。其次针对您的皮肤状况,定制护肤方案;同时智慧热水器提供矿泉养肤方案,让“自来水”变成“温泉水”,在家就能享受冰岛蓝湖泡温泉的感觉。

  物联网时代,大家要的不单单是一台能够监测数据的健康设备,而是能够监测数据还能根据数据定制健康解决方案。“三翼鸟”加速推进"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打破了不同设备之间的“孤岛”,通过互联互通为用户带来全流程的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