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打造应急保障“数字防线” 卡奥斯亮相2020防疫物资精品展

2020

/ 12/22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16日-18日,第二十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在上海举办。本届展会汇聚超过3,000家国内外优质展商,深度剖析制药全产业链发展现状,呈现全球医药最新发展趋势与先进技术,促进国内外行业间的交流与学习。

  在展会同期举办的2020防疫物资精品展上,卡奥斯COSMOPlat携应急物资行业解决方案与赋能成果亮相展会,深度展现平台打造的应急物资新生态,携手行业共同守护全球生命健康。

  行业引领 打造应急物资新生态

  在展区了解到,基于大规模定制模式和开放的平台生态,卡奥斯COSMOPlat打造了全国首个应急物资平台,打通全产业链,解决了应急物资行业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的难题,打造行业新生态。

  通过线上+线下协同赋能提供定制化服务,卡奥斯COSMOPlat聚合应急场景的全产业链上下游生态资源,联用户、联企业、联资源,以用户消费订单需求带动定制生产,实现高精度下的高效率,最终达到产消合一,让应急物资企业实现由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的转型,实现了全要素、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赋能,

  此外,通过平台构建的应急产业生态,卡奥斯COSMOPlat还建设运营应急产业智慧园区,并通过区域应急指数平衡区域产能、保障物资调度,助力区域应急保障。

  今年10月,面对青岛全员检测的紧急状态,卡奥斯COSMOPlat应急物资平台在市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为全市各区监测点协调采样箱、密封袋、防护服、护目镜、医用口罩、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重要力量。

  展会现场,平台还配合展出内容举办了多场应急物资主题的演讲,为观展者带来了详细讲解和深度体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茂春、法律综合部副主任张蓓蓓、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有志等领导和嘉宾也来到卡奥斯展区参观,并对平台的赋能成果表示了认可。

  增值共享 助力应急管理现代化

  在大会下设的“2020

  医药数字化与信息化主题论坛”上,卡奥斯应急物资生态总经理王少华进行了题为“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为用户增值创共赢生态”的主题分享。

  分享中提到,作为全球引领的世界级工业互联网生态品牌平台,卡奥斯COSMOPlat已经孕育出服装、农业、应急物资等15个行业生态,并在全国建立了7大中心,覆盖12大区域,在20个国家复制推广。

  同时,卡奥斯COSMOPlat还打造了“与大企业共建,与小企业共享”的生态赋能模式。通过与头部企业共建平台,卡奥斯COSMOPlat既赋能新产业,也赋能传统产业,更能助力新型高端产业的创生和发展,实现了跨界融合和增值共享。

  以应急物资平台为例,疫情期间,4名卡奥斯创客48小时之内上线搭建医用物资供需平台。而后基于卡奥斯强大的资源汇聚能力,平台不断迭代,目前已经成为全流程,全要素,线上线下协调增值赋能的应急物资平台,为我国应急管理现代化提供支撑。

  而针对工业互联网时代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分享中还给出了三大建议:一是企业要有清晰的商业逻辑,二要进行数字化顶层架构的设计,三是要明确数字化的突破口。

  “谁抓住了机会,谁就会领先。”王少华在演讲最后表示,未来,卡奥斯COSMOPlat将赋能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助力中国换道超车,成为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全球引领者。

  以此次参展为契机,卡奥斯COSMOPlat将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行业伙伴和前瞻者,推动应急产业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融合发展,打造应急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助力应急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社会稳定健康运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