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以前换中央空调,15天起步!现在海尔焕新3种方案,最快1天

2020

/ 12/3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家里的中央空调早就该换了,但是要拆吊顶、扒墙、装修半个月起……一系列的麻烦事让用户迟迟未动。现在,用户不动装修就能焕新全家健康空气,过程只要1-3天,怎么做到的呢?

  继成为全球第一家“A+D+H”三地上市企业后,12月26日,海尔智家“智慧中国家·年度感恩盛典”体验云众播开启。现场还原真实家庭场景,结合日常遇到的装修问题,全面展示海尔全屋空气焕新解决方案,包含了3大常用场景,解决用户装修扒墙、工期长、有灰尘等问题,带来沉浸式舒适空气体验。

  常年使用的老空调,制冷制热效果会减弱,耗电量也会逐年增加。迟迟没有淘汰的原因,除了装修噪音大、时间长、影响正常生活外,更重要是,用户往往不知道找谁才能解决问题。针对不同家庭需求,海尔中央空调升级了3种焕新方式,1-3天就能全部搞定。

  第一种情况是,室内机还能用的话,可以只更换室外机。在不动装修的前提下,海尔中央空调不仅可以更换本品牌老旧机型,还可以换其他品牌。第二种情况是,即使内外机都需要更换,也能搞定。海尔中央空调提供的方案中配备了压力和配管自适应技术、配线自适应、内外机无线通讯技术等,不用扒墙布线、不破坏装修,从根本上满足用户的更新改造需求。

  第三种情况是,原来装修没有预留吊顶嵌入位置,想把柜挂机换成中央空调能实现吗?海尔中央空调联合吊顶厂家生态方,为用户提供局部吊顶改造方案。你只需打开海尔智家APP,进行全屋空气设计预约,就有全国优秀设计师主动联系你。1天时间,专业服务兵就能完成吊顶、安装、调试等工作。

  当下,人们对空气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海尔中央空调不仅提供健康空调,还带来健康空气场景。在“3D除菌舱”场景中,海尔中央空调通过自清洁除菌、56℃消毒风、UVC深紫外线杀菌,保证空调、空气都干净,让家中的空气如森林般清新自然。

  基于“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的优势,海尔中央空调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不仅带来了健康产品、健康空气场景,还带来了全屋空气焕新解决方案,让用户获得一体化的家电家居体验。现在,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已经开业,就近的用户不妨入店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