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消博会哪些展台“惊喜”多多?网友:戴尔游匣G15!

2021

/ 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5月6日晚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于5月10日完美落幕。这次消博会以引进全球"优质新产品"为主题,共有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650余家企业、机构参展,集中展示了科技前沿的自主创新成果,其中作为笔记本电脑龙头企业的戴尔,携旗下全新机型为参观者带来新的惊喜。  

戴尔旗下全新机型游匣G15,作为全新一代全面屏游戏本,在品质的打造上更加精益求精,为玩家带来了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机身设计

为了满足玩家对于游戏本新选择,戴尔游匣G15可谓是准备相当充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这款笔记本,领略游戏笔记本的魅力。

首先是在机身设计上,戴尔使用了创新云母颗粒和“虫形纹理”,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质感以及提升使用时的第一触感。 仔细观察机身表面,每一条平行线纹路形成等腰三角形,结构更坚固的同时,也不容易沾染指纹。

性能表现

其次来看看这款笔记本的硬件表现,在性能方面,戴尔游匣G15配备时下全新一代 AMD 和 Intel 处理器,多核心多线程可同时运行多款软件。这一次所配备的CPU,采用了新一代架构,不仅提升了性能,还降低了一定的功耗。  

在显卡配置上,游匣G15搭载了NVIDIA新一代高性能RTX30系显卡,高性能版本释放可达115W,在Dynamic Boost的配合下,能够实现更高性能输出。 如此出色的处理能力加持之下,不管你在宿舍里,家里,亦或是其他环境下,你可以随时畅玩3A大作《赛博朋克2077》,或者是大逃生游戏的巅峰之作《绝地求生》,顺畅的游戏体验,流水般的操作,随时体验游戏的魅力! 

屏幕配备

不仅如此,戴尔游匣G15还配备了一块15.6英寸高刷新屏幕,同时最大支持360Hz刷新率,画面稳定无撕裂,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在这次消博会上,戴尔秉承品牌深厚的科技创新,并将科技美学与独到美学风格相融合,为我们带来了如此出色的全新笔记本电脑。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一款颜值与性能兼顾的游戏本能够大大满足他们对于笔记本的需求。

总体来说,戴尔游匣G15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部分都很出色,这也是它能够在海南首届消博会吸引大家的原因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