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冰箱长效保鲜技术迎来新变革 美菱首创“文物级保鲜”抢占微冻长鲜制高点

2021

/ 08/10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作者:

解絢

手机查看

  中国网科技讯 解絢
  冰箱长效保鲜技术迎来新变革。在20日长虹美菱M鲜生二代新品发布会上,美菱首创”文物级保鲜”概念引热议。业内人士称,美菱推出”文物级保鲜”无异于向行业宣告了第三种保鲜方式。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指出,美菱M鲜生二代新品发布,给美菱自身增加了一张新的保鲜王牌,也让冰箱牌桌上的局面再次扑朔迷离,而在冰箱行业保鲜赛道上,已经很久没有新技术推出了。
  中国家电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认为,文物级保鲜将令冰箱行业长效保鲜赛道再次掀起新竞争浪潮。冰箱行业或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何为文物级保鲜?据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钟明介绍,文物也需要保存,其对湿度和温度具有严格要求。美菱M鲜生二代研发的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本质上就像是对文物的守护。

  据了解,在微微冻的第三种保鲜状态下,可使整体冰箱内保持在-3.5度、似冻非冻状态,而通过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赋能,美菱M鲜生二代冰箱保鲜时间比行业水平提升2倍以上。给用户带来鲜肉保存33天、营养零流失、切肉不等待的三大保鲜优势。
  美菱方面表示,在高端家电成为市场新动力的背景下,美菱M鲜生二代新品将协同全面薄、十分净等高端产品,进一步完善和增强企业自身的综合竞争力,进而构建差异化竞争力。“我们将不断推动自我迭代与创新,扩大用户人群,打造更多用户心中的爆品和经典产品。”长虹美菱中国区副总经理邹文辉强调。

  公开信息显示,此前美菱M鲜生冰箱就以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布局冰箱行业除温度和湿度两个领域,此次对于微微冻保鲜技术探索,是将冰箱行业创新拉回到保鲜赛道上来。王雷认为,美菱突破了传统冰箱冷藏和冷冻的技术禁区,通过四大技术应用,打开了冰箱行业微冻保鲜的全新竞争赛道,微冻长鲜的高地已然被美菱率先抢占。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定刚表示,M鲜生二代冰箱是继美菱鲜、美菱薄、美菱净,打出的第四张王牌名片,也是美菱进军中国高端冰箱市场的又一标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