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海尔智家土耳其干衣机工厂开业暨洗碗机工厂奠基

2021

/ 10/25
来源:

证券之星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继印度北部工业园、罗马尼亚冰箱工厂、俄罗斯冰箱互联工厂开建或投产后,海尔智家海外又添2座新工厂。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海尔智家土耳其干衣机工厂开业暨洗碗机工厂奠基仪式在埃斯基谢希尔举行,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及当地政要共同见证了该仪式。

  据悉,海尔智家新增的两座工厂总投资额超8500万欧元,预计年产能将超250万台,两座新工厂的奠基与开业,将成为海尔智家实施智慧家庭战略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其进军欧洲行业前三的关键一步。

  发展里程碑:海尔智家新增两座工厂,深耕本土化运营

  土耳其作为“一带一路”重点国家,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也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而海尔智家一直以来也将土耳其作为公司在欧洲最大的生产和出口中心,服务于本土和全球市场。

  据了解,此次新开业的干衣机工厂建筑面积为4.3万平,预计年产能将超150万台;新开建的洗碗机工厂占地达3.5万平米,预计年产能将超100万台,将于明年6月竣工投产。同时,两座新工厂也将创造1600个就业机会。

  “此次投资标志着海尔智家将土耳其视作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承诺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开业仪式现场,海尔欧洲CEO Yannick Fierling表示,“海尔智家将依托人工智能、互联高端产品和家居解决方案方面跻身欧洲行业前三。”

  拓增量空间:新增工厂聚焦用户需求,持续扩大产能

  那么,新开建、开业的这两座工厂会给当地市场和用户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

  对当地市场来说,新开业的干衣机工厂会通过优良的设备和优质的生产工艺提高产能、产品到货和品类灵活性,采用先进的研发生产、全自动化的生产线和全数字化质量检查。同时,实现与用户零距离交互,在提高质量、产品性能和设计的同时,缩短了物流、供应链和上市时间。

  对用户来说,该工厂带来了性能更好的全新平台,生产的产品可以通过hOn APP实现智能互联,充分享受到更加美好、便捷的智慧生活。

  在此之前,海尔智家在土耳其已经拥有了干衣机工厂、洗碗机工厂以及灶具工厂三座工厂,专注于满足当地用户的定制化需求。今年上半年,海尔智家在欧洲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3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