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国美与你共赴冬梦之约 中国冰雪系列手办要来了

2021

/ 12/15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今年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Z世代手办消费趋势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手办市场处于高速增长期,2020年市场规模达到36.6亿元,预计2023年中国手办市场规模将攀升至91.2亿元。而在2021年末,随着年度冰雪盛会的即将到来,融合了流行元素、国风设计与冰雪运动造型的中国冰雪系列手办受到了全民的追捧。

  12月16日,“冰雪真快乐·国美共此时——中国冰雪系列手办现货首发仪式”将在鹏润大厦举行,消息一出,吸引了众多手办迷的Z世代群体以及热爱冰雪赛事的体育迷的热切关注。

作为具有20多年制作经验以及多项手办专利技术的专业团队,神工意匠出品过大量制作精良、设计优美的卡通手办,并积极探索手办与新材料的融合创新,寻求市场上的差异化突破口。

  作为具有20多年制作经验以及多项手办专利技术的专业团队,神工意匠出品过大量制作精良、设计优美的卡通手办,并积极探索手办与新材料的融合创新,寻求市场上的差异化突破口。

  据悉,此次国美零售联合神工意匠现货首发的中国冰雪官方卡通形象冰娃雪娃的系列手办,为了突出人物的真实感,足足设计了十多款造型精巧的人物形象,并不惜成本引入金属材料进行制作,涵盖冬季冰雪运动的常规比赛项目,包括大众熟悉的高山滑雪、越野滑雪以及短道速滑,充分展现了冰雪健儿的飒爽英姿,或将具备较高的艺术鉴赏属性与收藏价值。

  据媒体爆料,还将有一位冰雪项目的“神秘冠军”空降16号的发布会现场。这位冠军不仅曾效力于中国花样滑冰队,在职业生涯中多次斩获国内外冰雪赛事奖牌,曾获得“年度体坛十大风云人物”荣誉。同时,国美真快乐领导、神工意匠领导和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的相关领导将出席发布会,共同为中国冰雪系列手办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中国冰雪系列手办的现货首发平台,国美“真快乐”APP将通过多元化的直播、赛事、视频等内容创作单元,为95后Z世代持续输出冰雪文化、冰雪赛事与冰雪产品的衍生内容。即便是不能置身于冰雪赛场的南方消费者,也能在家与冰雪同乐,让更多人了解冰雪运动、关注冰雪比赛、体验冰雪乐趣。

  值此冬梦之约来临之际,国美也将运用全媒体资源和线上线下资源,为中国系列冰雪手办现货首发保驾护航,通过高效、便捷的物流运输网络,让“冰娃”、“雪娃”走进千家万户,触达亿万家庭。无论你是手办爱好者还是冰雪赛事爱好者,中国冰雪系列手办都值得你和家人一同期待,共赴冬梦之约。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