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海尔水联网发布行业首款一级能效双模热水器

2021

/ 12/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市面上出现了兼具储水式和即热式两种模式的双模电热水器。然而很多用户吐槽,虽然双模热水器解决了传统电热加热慢、体积大、出水少、温度低等一系列问题,但随之而来的却是高能耗。那么这个问题真的无法解决吗?

  当然不是!12月16日,海尔水联网发布了行业首款国家一级能效的双模热水器,兼具了储水式和即热式两种模式的优点,还解决了能耗高的难题。这也体现了海尔水联网为提升用户用水体验所做的努力:一是通过技术升级,补齐产品短板;二是完善场景方案,升级用户用水品质。

  技术升级,补齐产品短板

  传统电热水器存在明显短板需要改善。根据《2021家用热水器消费升级趋势调查》显示,对于电热水器,有57.46%的用户认为加热太慢,30.8%的用户认为耗电过多,受体积太大、水量小困扰的用户也不在少数。加热慢、体积大是储水式热水器的通病,耗电多、出水量小则更多体现在即热式热水器上,而近年新出现的双模热水器虽然能解决体积大、加热慢、出水量小等问题,但能耗方面仍没有太大改善。

  海尔双模热水器带来新突破。它采用了双模瞬热科技,拥有三根3500W的加热管动态独立加热,能够支持7KW大功率加热,加热速度更快,洗澡不用等热水。在体积方面相比传统热水器,机身厚度减少50%,能更好的解放浴室空间。最值得关注的是,海尔双模热水器还解决了能耗高的难题,是行业首款达到国家一级能效的双模热水器。

  完善场景,升级用水品质

  海尔水联网不仅发布了双模热水器改善了浴室的洗浴体验,更是完善了全屋用水场景方案。用户在选购海尔双模热水器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海尔水联网带来的全屋用水场景方案。

  全屋用水场景带来用水品质升级。在全屋用水场景中,前置过滤器能够有效滤除水中的泥沙、铁锈等杂质,是全屋净水的第一道防线;在厨房,安装一台厨下净水机能对水质进行净化,让用户在家就能喝到富含锶元素的矿泉水;在浴室,安装一台中央软水机,长期软水洗浴可以提高皮肤含水量、养护肌肤,再搭配双模热水器,为用户提供速热、大水量的洗澡水,让洗浴体验更舒适,是真正的全屋智慧水系统。

  海尔热水器通过技术突破补齐了传统热水器的短板,并将通过新产品进一步完善场景方案,为用户的用水体验带来全面升级,这也是海尔热水器能够实现份额引领的重要原因。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