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32项全球品质认证!保障您呼吸的新鲜

2022

/ 01/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进入冬天,大家对空气质量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为了改善家里空气环境,各种生活小妙招都派上了用场。

  有人选择定时开窗通风,一天开3次,每次20分钟左右。有人在家里摆放一些花草,既美观又能净化空气。还有人置办了各种产品来帮忙,取暖器、净化器、加湿器、香薰机等等,直到摆满了客厅……

  那么,有没有一步到位的方法呢?经过对各类家庭需求的深入研究,卡萨帝创新除菌净化、全空间衡温等科技,带来了一站式的全屋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为用户生活做“减法”,打造一种高端生活方式。目前,这项科技已经获得莱茵T?V China-mark认证等共计32项全球品质认证。

  空气看着透明,就一定健康吗?

  关于空气质量问题,要避免几个误区。

  首先,室内空气质量一定比室外好吗?并不是!研究发现,长期呆在家里,特别是紧闭门窗的情况下,室内污染程度反而要比室外严重2-3倍。只是人在家里慢慢适应着,察觉不出空气质量的变化。

  其次,家里没有异味,空气就健康吗?不!有害气体是分为有气味和无气味的,而且只有浓度大于一定指标后,我们才能闻到明显的异味。另外,家里各种物质混合在一起,我们凭气味来判断是否有污染,显然是不靠谱的。

  所以说,空气是否健康,并不能用感觉来评判。而家里不同人对空气的需求也不一样,单纯靠净化器、加湿机也无法满足所有人的健康需求。

  想要全屋健康,空气也能定制

  其实,想要健康空气,并不是调节温湿度那么简单,你需要的是一套能冷暖、净化、除菌、新风一体化的空气定制方案。这也是卡萨帝中央空调的重点研究方向,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有品质的高端生活体验。

  不用自己动手,全屋都健康。在卡萨帝全屋健康空气方案中,空调夏天能除湿,冬天也能加湿,始终保持平衡状态更舒适。要是觉得室内太闷,卡萨帝搭载双极离子除菌技术,只需一刻钟就能完成全屋净化。这项技术可以主动扑杀细菌、释放负氧离子,除菌率高达99%。

  而场景定制,成为这套方案的最大亮点之一。在客厅,有温湿平衡、清新洁净的空气环境,在卧室、厨房、衣帽间等,还有超静音、微孔送风等舒适体验。关键是,通过整合全国3200多名专业家装设计师资源,还能为用户“定制”专属安装方案。

  所以说,生活可以简单,但是不能没有品质。特别是空气质量方面,关乎每一次呼吸健康。随着卡萨帝等越来越多健康空调品牌的出现,用户生活也在悄然改变,越来越向高品质靠拢。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