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服务参差不齐?海尔家中机特训营:全国统一标准

2022

/ 09/19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中央空调行业,有句俗话叫“三分看产品,七分看安装”。这是因为中央空调的系统更为复杂,又是隐藏式安装,所以安装水平会直接和产品使用效果挂钩。

  为了给用户带来专业的高品质体验,9月14日,海尔家中机全员赋能特训营在海尔空调飞拉利培训基地正式开课。此次线上课程主要面向总部人员、地区及终端人员等,将理论培训和现场实操相结合,内容包括家中机系列业务流程、安装工艺标准、柜挂新品工艺等等。据悉,该课程每周两节,定期实施水平测试,这既加强了品牌的专业化服务能力,也将提升全国用户的高品质体验。

  培训优中选优:成绩合格方可上岗

  空调安装的好坏不仅影响家装效果,还决定着后期使用体验。可现实生活中,空调售后服务水平参差不齐让用户感到“很受伤”。来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该平台关于“空调维修”相关的投诉超过3000条。

  要想空调安稳运行,就需要从设计、安装到施工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层层把关,更需要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做支撑。据了解,此次海尔家中机全员赋能特训营由专业讲师进行授课,除了对所学内容进行限时在线考试外,讲师还将根据授课内容为学员布置课后实践作业。同时,培训将通过对全部学员出勤、作业及测试项目进行综合评价,成绩合格学员方可上岗工作,以专业技能为用户服务。

  服务优中更优:7A级专业化让体验升级

  今年以来,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细节,升级了7A级专业化服务体系。无论是用户担心家中柜机改中央空调空间不足,还是对安装后的效果不放心,海尔都可以通过专业设计、专业工具、专业辅材、专业工艺、专业施工、专业监理、专业服务为用户护航安装售后全程,彻底打消用户心中顾虑,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

  针对用户对隐藏式安装用材的担忧,海尔空调服务总监牛兆学现场展示了各项关键辅材的对比效果。两个外表看似一样的铜管,实际上管壁厚度也不一样,管壁厚的使用寿命更久,焊点圆滑也能更好的避免漏水问题。在墙壁安装需要90°弯管的时候,海尔采用专业弯管器操作,比人工弯管更加精准,保障产品最佳使用效果。

  此外,海尔家庭中央空调的每个店面还有一面“专业墙”。在这里,用户能直接看到直流电机、排水泵、电脑版、压缩机、控制模块等零部件品质,能亲手摸到铜管、分歧管、保护棉、吊杆等安装材料,更能实际体验专业化工具操作过程。

  可以看出,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在设计、安装、监理等全流程环节中,都以7A级专业化能力持续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始终以用户多元化需求为中心,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不断迭代科技、升级场景,为用户打造全屋好空气的同时,持续领跑行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