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登陆卡塔尔世界杯,海信冰箱“真空”保鲜风劲吹全球

2022

/ 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昨晚,万众瞩目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结束,随着乌拉圭2比0战胜加纳,绝杀葡萄牙的韩国队也在最后时刻,凭借总进球的优势力压乌拉圭排在小组第二,晋级十六强,韩国队也成为澳大利亚与日本之后,亚足联第三支晋级淘汰赛的球队。而作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海信真空冰箱不但见证了瑞士3:2力克塞尔维亚,获得了小组出线权的激情时刻,更以“真空”阵容和保鲜战略升级,代表中国冰箱产业开启重构全球高端储鲜生态的新征程。

  自2006年海信集团确定“未来发展大头在海外”战略后,海信冰箱跟随集团脚步从2016年的欧洲杯,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到2020年欧洲杯,再到正在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可以说,海信真空冰箱已然将体育营销作为国际化征程中的一条有效“途径”,并基于“真空生态战略”不断发力市场。一方面通过持续与世界顶级赛事绑定的策略,实现了品牌的跃升和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一方面让全球更多家庭了解海信冰箱的产品、技术、服务,受益于中国“质造”,彰显中国品牌的魅力。

  早在2011年,海信冰箱便决心以技术创新占领中高端市场,打破国内冰冷品牌以“价廉”作为主要出海路径的模式,誓与与国际一流品牌在中高端产品上掰手腕。这让近年来海信冰箱出口高端额占比稳步提升,以澳洲为例,海信冰箱已经成为当地名副其实的冰冷产品第一品牌,聚焦高端产品战略,海信冰箱陆续推出行业最高能效产品、全新十字对开门和高端平门系列产品,契合当时居民消费习惯,以优质的产品奠定了海信冰箱高能效引领者地位,如此这般海信冰箱成为中国出海品牌里一个“特殊的存在”,也造就了“今年1-9月,海信冰箱出口量继续保持中国第一”的优秀成绩。

  欧洲杯、世界杯、奥运会等顶级赛事,历来是全球性品牌崛起的“加速器”,同时也是对品牌实力的认证。因此,赞助商阵容一定程度反映全球产业格局的变迁和交替。海信冰箱借世界杯从中国视角跨越到世界级品牌正,是其瞄准颠覆全球冰箱产业格局变化的缩影,但自身的科技创新修炼历程和差异化、立体化产品阵容底层逻辑才是其这一野心的底气所在。

  近年来,冰箱市场保持低调稳健态势,随着消费者健康、品质理念爆发,冰箱产业在智能化、大容量等基础上,向除菌、保鲜、健康智慧生活管理等方向发展。在此背景下,海信冰箱率先以科技创新开创“真空+冰温=真保鲜”消费新时代,通过“聚焦真空生态,以多种真空形态丰富完善真空全空间生态链”的布局,完成在真空生态战略的升级。

  如果梳理十多年来,中国品牌最大的变化,就是正从中国制造向高端的中国创造跃升。世界杯对海信冰箱而言,是其新时代的再起航,它将以更强大的实力和魄力迎接品牌更广阔的大航海时代。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