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容声冰箱将“爆冷”进行到底 摩洛哥打进世界杯四强

2022

/ 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这届属于冷门的世界杯,世界排名第22的摩洛哥,是走到最后的那支黑马球队。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摩洛哥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爆冷击败了C罗领衔的葡萄牙,从而成为非洲历史上第一支打进世界杯四强的球队,也将容声冰箱的“爆冷门”活动,再次推向了新高潮。

  摩洛哥在本届世界杯赛上令人刮目相看,这支北非劲旅,小组赛上就送走了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八分之一决赛上,他们让传统豪门西班牙队120分钟内无计可施,最终靠点球决胜。如今遭遇葡萄牙,他们再次成了不被看好的一方:多名主力缺阵,而葡萄牙上轮6:1大胜瑞士,此消彼长下,几乎没有人认为,摩洛哥还能继续爆冷。

  但摩洛哥人做到了。他们展现了顽强的斗志,犀利的反击,上半场抓住葡萄牙门将科斯塔的出击失误,靠恩内斯里头球破门后,摩洛哥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令葡萄牙人窒息。下半场,葡萄牙换上老将C罗,依然不见起色,难以创造真正的威胁,倒是摩洛哥几次反击距离破门更近,最终他们将一球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淘汰了葡萄牙挺进四强。赛后,C罗当场洒泪,这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全世界都在期待着,他能在决战中与梅西相遇,谁也没有想到,C罗的告别之战,居然是被摩洛哥送走。

  在世界杯近百年的历史上,摩洛哥是第一支打进世界杯四强的非洲球队,在此之前,除了欧洲和南美球队外,打进四强的亚非拉球队,也只有1930年的美国和2002年的韩国,所以摩洛哥的胜利,被认为是全非洲的胜利,甚至是亚非拉的胜利。早在1990年世界杯,来自非洲的喀麦隆队成为大黑马,一举打进八强时,包括贝利在内的世界足坛名宿,就预测非洲球队很快就能进入世界杯四强,从而真正与欧美分庭抗礼,但直到32年后,非洲球队才终于实现了打进四强的梦想,摩洛哥的胜利,引发了全非洲的狂欢。

  而且,摩洛哥一路淘汰了来自欧洲的三大夺冠热门球队比利时、西班牙和葡萄牙,含金量十足,这同样是创造了世界杯的历史纪录,下一轮,他们的对手还是一支欧洲夺冠热门球队法国,他们能将奇迹进行到底吗?

  摩洛哥挺进四强,本届世界杯的一大关键词“冷门”,再次成了热门话题。作为本届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容声冰箱在世界杯开赛前,就“未卜先知”地推出了“爆冷门”活动,随着世界杯的开战,各种冷门不断出现。“爆冷门”活动在线上线下都引发了热潮,参与者众多,大家都通过该活动,体验世界杯“爆冷”的乐趣。

  作为有着39年历史的国民品牌,容声冰箱更是凭借更懂国民、更会创新的健康养鲜能力,开启中国家电品牌在全球范围的领跑。从2016年与欧洲杯结缘,到如今成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容声WILL冰箱屡屡占据国际体育赛场C位,绽放着“国货之光”,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味、更营养、更健康的新生态、新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