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三菱重工海尔三“大”一优热源核,超低温制热显真功

2022

/ 1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本周,我国将遭遇三股冷空气频繁来袭,全国气温波动下滑,冷空气即将“包场”!双十二特供冷空气实力不可小觑,12-14日、15-17日接力登场,气温频创下半年来新低。最低气温0℃不断南压,或将抵华南,就连之前能“屏蔽”寒潮的云南,这次也难逃三股冷空气的“车轮战”。

  严寒之下,您家空调罢工了没?目前国家标准规定空调器正常工作温度范围是-7℃-43℃,普通空调在环温-7℃以下无法制热是被允许的。规则允许,但三菱重工海尔不允许!制冷是本分,制热是王道,以重取胜,三”大“一优,基因优、体质强的三菱重工海尔”大“获全胜。

  真金不怕火炼,三菱重工海尔同步日本三菱重工宇宙·航天领域的热源核科技,轻松做到-20℃制热无衰减,-30℃超低温运行,55℃超高温制冷的超广温区运转,80s即可达到100%的能力输出,广泛适用于全国90%以上地区的采暖需求,实力突破冷暖壁垒。

  基因优。三菱重工海尔传承日本三菱重工150年优良基因,将宇宙航天、交通运输、能源环境、机械设备四大领域的优质基因注入到中央空调产品研发中,打造技术强、设计优的中央空调产品。

  体质强。三菱重工海尔用打造重工业的尖端科技制造中央空调,将真材实料的大压机、大热交、大风量集于一体,不断突破行业技术瓶颈。拥有超出同类产品20%排气量的大压机,可以让空调运转更稳定,性能更优越,加上比同类产品大22%的换热面积,以及远超同行业的大直径风扇,使空调风量比同类产品大18%,关键部位零部件真材实料,保证空调动力强劲。

  三“大”一优的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真金不怕火炼,即使在-30℃超低温依旧能稳定制热,对低温制热say no,让您在四季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舒适。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