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在云南接受科技挑战!海尔感恩月守护用户幸福

2022

/ 12/19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生活的幸福感藏于细节,而细节往往由科技决定。一日三餐的幸福,源于冰箱里拿出的食材新鲜不结冰,让全家享受健康美食;安心暖心的幸福,源于热水器没有漏水隐患,随时畅快沐浴;贴身守护的幸福,源于洗衣机能有效洗净不同面料,每天亮丽出门......幸福生活要靠什么科技而实现?在海尔感恩月,海尔智家通过一场挑战之旅揭晓了答案。

  海尔智家深入云南,来到中国最大深水型淡水湖“抚仙湖”,结合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和颇具风采的人文特色,现场通过菌菇保鲜、民族服饰洗烘、深水抗压、水果控温、鲜花烘烤、画质还原6大挑战,直观验证了海尔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等产品的科技引领实力。通过挑战,海尔智家不仅揭示了科技化解生活难题的关键,更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的“幸福家”体验。

  具体挑战如何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迎战云岭之南6大挑战,验证科技真实力

  电热水器内胆漏水比比皆是,很容易发生导电危险,那这种隐患因何而生呢?其实是由于内胆焊缝多、焊道长、密封性差导致,而密封性最直观的检验方法就是“压力测试”。在抚仙湖106米深水之下,近乎10个大气压,相当于拿100吨的物体放在1平米物体上,如此重压的力量持续1小时,热水器内胆真能扛过去吗?经测试发现,相比传统三段式内胆的严重变形、内部渗水,海尔热水器金刚无缝胆不但丝毫无损,而且内部干燥没有出现渗水。直面106米深水压力,海尔热水器金刚无缝胆挑战成功!

  检验冰箱实力最鲜明的指标,就是食材保鲜效果。那如果冰箱面对储存条件极为苛刻,稍不留神就会脱水、变色、变质的“云南野生菌”,还能有效保障食材新鲜吗?挑战现场,海尔冰箱通过与普通冰箱对比,观察活菌菇包在两个冰箱72小时的变化,最终普通冰箱因冷风直吹、温度波动,导致菌菇缩水风干。而海尔冰箱里的菌菇却依然水分饱满、肉质肥厚。直面菌菇食材保鲜难度,海尔冰箱挑战成功!

  用洗衣机、干衣机最怕遇到的情况,就是秋冬厚重衣物易洗坏、洗不净、烘不透等头疼情况。而在云南,25个少数民族服饰皆具自身特色,且清洗和晾晒比传统衣物更加困难。现场,挑战团队就将七彩颜料泼洒到少数民族服饰上,这样“难上加难”的挑战能成功吗?经测试后对比发现,海尔洗干集成机不光实现更亮丽洁白的洗涤效果,且在裹床单升级烘干挑战下,也实现了湿度0%、无缠绕的更好烘干效果。直面民族服饰洗涤烘干困难,海尔洗干集成机挑战成功!

  不止如此,还有空调控温湿挑战,整面水果墙无风干;烤箱鲜花烘烤挑战,熟透但无焦糊;电视画质挑战,极致还原风景原彩,海尔智家全方位验证了原创科技的硬实力。而在视频之外,这些幸福生活体验也都走入了千家万户,为不同地区用户带来了幸福家生活。

  原创科技守护衣食住娱,提升生活幸福感

  那么,这些让海尔智家顺利通过挑战的科技是什么呢?

  热水器内胆抗压106米深水的秘密,其实是海尔热水器金刚无缝胆科技,它有效解决传统热水器三段式内胆的抗压局限,减少焊接处,让漏水问题不再出现,保障了用户的用水安全;冰箱让菌菇72小时不脱水的秘密,其实是阻氧干湿分储科技,通过调节湿度来解决不同食材储存特性,做到瓜果蔬菜不脱水不凝露、干货长期存放不返潮;洗干集成机能完美洗护民族服饰的秘密,源于“精华洗”科技,通过一投二溶三喷能深层浸润、穿透纤维完成衣物净洗,再配合热泵干衣机的正反转防缠绕技术,保证衣物均匀烘干的同时,还能不缠绕不起褶,一次性解决厚重衣物洗不净烘不干的难题。

  正是通过这样的原创科技实力,海尔智家为用户解决了用水安全隐患、食材易变质、衣物洗护晾晒难等生活痛点,带来了不一样的幸福家体验。如今,海尔智家科技还从产品科技升级为场景科技,在厨房冰箱不仅能食材保鲜,还有零距离自由嵌入橱柜的丝滑;在阳台洗衣机专业级洗护只是一部分,还有全方位的健康生活升级......

  引领科技实力从何而来?源于为用户研发

  当今,科技实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压舱石”。不难看出,海尔智家凭借敢于挑战的直观实验,让广大用户见证了这块“压舱石”的分量。而值得思考的是,海尔智家这样的科技实力从何而来呢?事实上,这源于其始终围绕用户而研发的企业思维。

  科技的起点,是“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的研发体系。海尔智家通过构建10+N开放式创新体系,实现了全球研发资源的整合,升级了无限体验研发模式,能随时根据用户需求变化调动资源科技创新,做到创新不止。

  科技的落点,是“为用户带来幸福感”的创新使命。科技创新不应仅停留于实验数据,而应真正落于生活实处、解决生活关键难题,为广大用户带来生活幸福感。基于这样的创新使命,海尔智家在多项领域攻坚克难,让太平洋游轮的“气调保鲜技术”驶入冰箱,为用户食材锁住营养、锁住新鲜;让列车上的“磁悬浮技术”融入中央空调,为用户带来高效节能的空气体验;让汽车上的“直驱电机”载进洗衣机滚筒,给用户带来极致静音的守护。

  通过直观科技挑战,见证衣食住娱幸福。这场深入云岭之南的挑战,不仅让用户直观感受到了一场科技与自然的碰撞,更通过全维度、沉浸式的场景体验,让用户见证了海尔智家守护“幸福家”的引领科技实力。目前,海尔感恩月仍在继续,想要拥有同款“幸福生活”的用户不容错过,还有更多丰厚福利等你来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