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行业首创水电分离加热科技!海尔陶瓷加热舱上市

2022

/ 12/31
来源:

财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买热水器时你最关注哪个方面呢?以电热水器来讲,人们除了关注它的加热速度、水质好坏、智能操作等之外,对于使用安全仍是十分重视,所以在选择热水器时会优先考虑搭载防漏电科技的产品。

  为了充分保障洗浴安全,海尔热水器继防电墙后再次推出安全黑科技。12月31日,海尔陶瓷加热舱热水器正式上市,这款热水器采用了行业首创的水电分离加热科技,颠覆了传统电热水器金属加热体直接与水接触的加热模式,不仅从源头杜绝热水器漏电隐患,并且全瓷结构还能避免水垢凝结,洗澡水质更健康。

  水电分离,用电安全有保障

  安全无小事,用电安全更是如此。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发生的触电事故中与热水器有关的占12.5%,所以安全可靠成为用户选择热水器时的必要关注点。那么热水器为什么会引发触电事故呢?这是因为自来水经过管道运输会携带泥沙、重金属等杂质,加热后形成水垢附着在加热体上,长时间的附着腐蚀就可能会引起穿孔发生漏电事故。

  海尔热水器通过技术迭代,彻底解决了热水器漏电隐患。热水器漏电隐患存在的原因就在于金属加热体直接与水接触,而海尔陶瓷加热舱热水器采用行业首创的水电分离加热科技,搭载锆金加热舱和陶瓷加热体,突破升级胆外加热结构,加热体从水体中分离出来,杜绝胆内加热管可能腐蚀漏电的情况,实现了水电分离零隐患。

  久用如新,品质安全有保障

  除了用电安全,品质安全也需要重点关注。《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年限》标准中明确规定,电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年限为8年,因为随着元器件的老化、水垢的沉积腐蚀,会加大漏水、漏电的危险性。而目前我国有近20%的电热水器存在超期使用的现象,这就进一步增加了漏水、漏电隐患。

  海尔陶瓷加热舱对核心部件的材料和工艺进行创新,带来了更安全的品质。先从加热体来看,陶瓷加热舱搭载的加热体采用专属陶瓷换热片框架,经过1280℃超高温烧制成型,耐温1500℃不变性,更耐高温;加热丝则采用了高电阻合金材质,加热效率久用如新。再从加热舱来看,锆金加热舱使用的是升级脱碳钢板,胆内、舱内双层金刚特护科技,通过搪瓷层、密着层、钢板层高效防腐,实现终身超长质保,使用无忧。搭载了40项专属发明专利的陶瓷加热舱可以彻底杜绝传统电热水器的弊端,给予全时安全呵护。

  全瓷零垢,用水安全有保障

  在用电安全和品质安全的基础上,用水安全也是不可忽视的。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用水健康越发引起人们关注,毕竟水会直接接触到皮肤,水质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身体的健康。传统电热水器长时间使用后,会产生水垢堆积,如果不定期清洗还会滋生大量的细菌。

  海尔陶瓷加热舱热水器有何不同呢?首先,直径48mm超大陶瓷加热舱设计,换热面积较普通电热提高5.5倍,大幅减少水垢凝结;其次搭载FOF抑垢因子,从源头阻止水垢产生,充分保障水质洁净;最后通过高效抑菌模块全管路5重抑菌,配合高温80℃杀菌,整胆灭菌率高达99.99%,全方位保障您的用水安全。

  在生活水平提升的当下,安全与健康的关注度空前。全新上市的海尔陶瓷加热舱通过技术迭代,全面保障用水、用电、品质安全,是继防电墙科技之后的再次突破,引领行业开启了安全用水新纪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