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海信医疗捐赠超声助力平度基层医疗机构

2023

/ 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青岛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平度市白沙河街道麻兰新村开展爱心捐赠暨超声义诊活动,为麻兰卫生院捐赠一台超声设备,并向全村7000多名村民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协助基层机构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活动现场,平度市副市长宋雪峰、青岛市卫健委,以及青岛和平度乡村振兴部门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见证捐赠仪式,海信医疗公司总经理苏玉涛向麻兰卫生院捐赠了海信超声设备,平度市红十字会向海信医疗颁发了捐赠证书。此次捐赠的海信超声设备将用于麻兰卫生院超声检查、常规体检等方面的工作。

苏玉涛现场表示,“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通过此次爱心捐赠和超声义诊活动,海信医疗希望能够与平度市政府机构在医疗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同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防线,让基层患者病有所医,为当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助力。”捐赠仪式当天,海信医疗邀请的青岛市市立医院主任医师乐嘉芳为村民开展超声义诊。在现场,乐主任耐心细致地为村民进行腹部、甲状腺、血管等部位的超声检查,结合实时超声影像,针对村民各类症状答疑释惑,提出诊疗意见,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获得就医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捐赠的海信超声设备由海信医疗自主研发推出,具备适配基层医疗的测量自动精准、操作简洁智能、图像精细清晰三大优势,有助于基层医生诊疗水平和工作效率提升。近年来,医疗产业成为海信集团从“家电公司”向“高科技公司”转型的重要战略方向之一,海信医疗秉承海信集团公益理念,积极参与青岛市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通过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超声设备、搭建远程超声平台、建立青岛市超声培训示范基地等行动,助力基层医疗超声服务能力提升,增强基层群众健康福祉,推动青岛市分级诊疗持续落地。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