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入驻福耀科技大学!海信中央空调完成首批设备交付

2023

/ 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入驻福耀科技大学!海信中央空调完成首批设备交付海信中央空调助力福耀科技大学建设海信中央空调为福耀科技大学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近日,由海信中央空调承建的福耀科技大学空调系统项目完成首批设备交付。据悉,该项目将根据不同区域建筑功能和实际空调需求,为学校提供定制化中央空调综合性节能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由中国首善、福耀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德旺先生所创办的河仁慈善基金会首期捐资100亿元,以民办公助的形式与福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新型应用型、研究型大学——福耀科技大学。校园建设规划由34座大楼组成,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此前,海信中央空调凭借高质量产品、定制化的全方位综合性节能解决方案和专业可靠的安装服务,成功中标福耀科技大学空调系统项目。

  福耀科技大学项目规模较为庞大,海信中央空调根据学校不同区域建筑功能和空调需求,为其提供了定制化中央空调综合性节能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其中,对于公共教学实验楼、各学院楼等占地面积较大的场所,海信中央空调采用智能控制、节能高效的多联机中央空调系统,无需专人管理,教师和学生可根据使用需求,实现随用随开,不同房间的温度亦可灵活调节,避免不必要的能源消耗;而针对体育馆、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全空间作息时间一致的场所,海信中央空调选择了最新一代的磁悬浮离心机组、组合式空调机组、直膨机等,可以每栋楼主机集中设置,智能控制。

  此外,针对师生公寓、食堂等各类生活空间,海信中央空调选用了分体式空调和热泵热水机,可根据管理模式及学生需求随时满足配套需要。

  据悉,福耀科技大学拟在2023年7月份进行首批招生。为了保障整个大学中央空调按时完美交付,海信中央空调组建了现场专家团队和专业的安装队伍,对工程现场进行了细致考察并对空调方案进行了优化设计,力求符合现场环境要求,使产品能发挥最佳效果。

  截至目前,除了福耀科技大学外,海信中央空调高校空调系统项目已入驻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打造了一系列全国高校系列样板工程,以全空间优质空气解决方案助力中国高校教育薪火相传。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