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签约中东主流渠道 海信医疗加速超声业务布局

2023

/ 0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海信医疗与中东地区主流渠道商L公司在阿拉伯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Arab Health 2023)签署战略合作协议,L公司将作为海信医疗在阿联酋市场的官方分销商和服务合作伙伴。据悉,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加快海信超声影像设备在阿联酋市场的业务布局和市场拓展。

(海信医疗国际营销团队与L公司团队签约合影)

  L公司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在沙特、科威特、卡塔尔、埃及、印度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是中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医疗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之一,在阿联酋市场拥有强大的医疗资源。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继去年成功进入中东市场之后,海信医疗自主品牌出海战略的又一次深化,将有助于实现超声业务新的突破。

  海信医疗国际营销部总经理李猛表示:“以自主品牌开拓海外市场,展示海信医疗技术实力并建立终端用户对我们产品的信心是目前至关重要的工作。L公司作为海信医疗官方合作伙伴,将给予我们在这一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上推广海信超声的强大信心力。”

  (展台现场客户驻足体验海信超声)

  本次签约仪式在Arab Health展会现场举行,该展会是世界最具规模的专业综合医疗器械展览会之一,也是中东最大的医疗展,吸引了大量中东北非地区医疗专业人士和医疗器械经销商到会参观及合作洽谈。本届展会海信医疗与L公司联合参展,对其自主研发的HD60系列彩超进行展示,清晰的图像质量和便捷智能化的操作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

  据悉,海信超声目前已取得欧盟CE MDR、美国FDA以及南非SAHPRA等海外认证,进驻南非、阿联酋、伊拉克、印尼、泰国、德国等11个海外国家市场。有相关人士称,2022年海信医疗布局中东市场后,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用户反响。本次与L公司的战略合作具有里程碑式重要意义,在服务当地医疗水平发展的同时,也为中国品牌出海贡献了新的力量。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