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空气需求都不同?卡萨帝发布“智墅家”方案:按需定制

2023

/ 02/15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健康生活离不开一份舒适好空气。由于气候差异,不同地区家庭对于空气的需求不同,甚至在同一个家庭中,不同成员对空气的要求都不一样。然而,普通空调功能模式单一,无法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空气,该怎么办呢?

  卡萨帝解决了这个难题。2月11日,“风起东方”海尔空调2023年新科技发布会暨海尔健康空调节启动仪式在青岛举办。现场,卡萨帝推出了“智墅家”方案,该方案以1个“空气大脑”AI墅居气候系统为核心,联动空调、地暖、新风等系统,为不同地域用户提供专属定制方案,智慧升级,让家里空气始终健康、清新。

  不同城市空气需求不同?“智墅家”区域定制

  我国不同区域、季节气候差异大,对空气的需求也大不相同。在华东区域,整体气候湿润,但不同季节天气特征都不一样。春季回南天空气湿气重,容易诱发关节炎;夏季梅雨季闷热潮湿,易滋生各种霉菌;秋季雾霾多发,室内不敢开窗导致空气质量下降;冬季天气湿冷,室内供热不均容易造成体感不适。

  针对华东气候特点,卡萨帝推出“地暖除湿”方案,在不同季节实现了空气的专属定制。春季能够实现均匀制热,出风干爽柔和,除湿的同时暖而不燥;夏季针对梅雨季实现强劲除湿,每天最大除湿量可达60L;秋季雾霾天能够对空气进行双重净化及高效换气,通过自感知进行智慧调节;冬季能够实现匀温供热,用户可以设定时间段自动开启地暖,保证舒适的同时更加节能省电。

  目前,卡萨帝“智墅家”方案实现了全国分区域定制,通过“1+3”的组合,打造了丰富的空气方案。“1”指的是1个空气大脑,即软件层面的AI墅居气候系统,该系统具备感知、交互、连接、决策能力,能控制硬件设备进行快速调节;“3”指的是硬件层面的3类空气设备,包括空调+地暖系统、新风系统和调湿模块,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空气体验。

  不同房间空气需求不同?“智墅家”全屋定制

  单是根据地域特点定制空气还不够,还要具体到人在具体家庭场景中的需求。在华东区域的家庭场景中,一家人在客厅休闲娱乐聚会时,就需要均匀的温度和洁净的空气,让家人能自在呼吸;在厨房忙碌时,就希望避免油烟干扰,空气更加清爽;而当进入卧室休息时,用户对降噪的要求较高,希望能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酣然入眠。

  作为全屋智慧健康空气专家,卡萨帝“智墅家”能根据用户在不同空间的空气需求,定制场景化的专属方案。在客厅场景,“智墅家”组合了纤薄S内机、地暖、智慧大屏和空气卫士等,实现了均匀供热,同时为全家人提供健康洁净的好空气。在厨房场景,“智墅家”组合了净铂PRO内机和语音线控器,掌厨者在烹饪时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控制,实现大风量极速制冷,让烹饪空间时刻保持清爽。在卧室场景,“智墅家”组合了纤薄S内机和除湿新风机,为用户提供富氧清新的好空气,让用户在18分贝的极致安静中安心入睡。

  在操作体验上,“智墅家”方案也十分智能便捷。“智墅家”不但实现了全屋集控,用户可以“一屏看全屋、一屏控全屋”;还实现了跨空间操作,用户通过智家大脑屏,就能“全空间随心控”;另外,“智墅家”还能实现了多屏交互,智家大脑屏可以联动手机屏、电视屏等,帮助用户进行多屏操控。

  卡萨帝“智墅家”方案通过软件和硬件的结合,能够因时、因地、因人进行空气方案定制,满足了不同地域、不同季节、不同空间及不同人群的空气需求。在引领了墅居生活新范式的同时,卡萨帝“智墅家”也为行业带来了最新的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