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防干烧灶还挑锅?海尔防干烧灶:唯一不挑锅

2023

/ 02/20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燃气灶防干烧的普及为居民厨房带来了安全保障,但市场上很多防干烧燃气灶对陶瓷锅、珐琅锅等导热性较差材质的锅底反应不灵敏,这让防干烧燃气灶的安全防护效果打折扣。

  这个问题被发明燃气灶防干烧科技的海尔厨电解决了。2月17日,在长沙举办的春装季启动会上,海尔厨电带来的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现场挑战砂锅、珐琅锅等不同材质的锅具,均能在锅内烧干时自动熄火关气。海尔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行业唯一不挑锅,适配各种材质的家庭锅具,防止火灾等安全隐患。

  百搭“不挑锅”,让安全适配各种厨房

  今年春节,湖南一女子回家过年忘记关火,锅底干烧了整整7天,险酿大祸。中国消防对此发出提醒:为避免危及生命的燃气事故和火灾隐患,一定要重视燃气灶具防干烧功能的完善性。

  目前,防干烧功能在燃气灶行业较为普遍,但普通的防干烧燃气灶只对导热性较好的铁锅防干烧,而对砂锅、珐琅锅等特殊材质的锅底反应不灵敏,烹饪过程中不能准确识别不同材质锅具的干烧状态。

  现在,这一行业难题被发明防干烧燃气灶的海尔厨电解决了。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实现行业唯一不挑锅,各种材质锅具都能做到防干烧。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精准识别不同材质锅底的温度变化,灵敏探测干锅、空烧的风险,并能在干锅和空烧时自动关气熄火,有效保障燃气不泄漏、不干烧,防止火灾等意外事故的发生,保障用户生命财产安全。

  升级烹饪场景,让炒菜享受顶配体验

  很多用户抱怨,在家里做不出饭店里的味道,不是厨艺不到家,而是由于家庭燃气灶的火力不足导致的。普通燃气灶的火力不够,爆炒变成炖菜,失去原来的滋味。“火力不旺、炒菜不香”的烹饪难题海尔燃气灶如何解决?

  为了给美食烹饪带来顶配的场景体验,海尔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带来火力升级。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全新升级七重混氧直喷速燃系统,15秒即可完成爆炒腰花;0.3kW—5.0kW宽频猛火,自由调节的火候满足南北菜式的烹饪需求,升级烹饪体验。

  作为“魔法师”厨房套系的一部分,海尔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不仅为用户筑牢安全防线,更是提供了智慧便捷的场景,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到高品质烹饪体验。未来,海尔“魔法师”厨房套系凭借着不断迭代升级的智慧烹饪水平,将继续助力用户升级理想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