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拆机看品质!300余用户见证卡萨帝中央空调耐用真相

2023

/ 03/21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挑选中央空调,品质是关键。但是在用户选购过程中,看到的往往都是整机和机壳展示,内部零部件和实机体验效果无法直观看到,最终也无法判断品质好坏。那么,该如何选呢?

  3月17日,2023海尔空调地产行业交互峰会暨智慧健康服务升级3.0发布会在大理召开。活动现场,海尔工作人员在全场300余位地产行业用户的见证下,对卡萨帝中央空调和某日系品牌同功率产品进行现场拆机。从零部件、设计工艺等产品品质和出风、噪音等性能体验方面,揭开了卡萨帝中央空调的高品质耐用真相。

  现场拆机!核心部件直观可见

  作为核心部件之一的压缩机,一定不能忽视。压缩机性能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中央空调的使用寿命和空调效果。经过拆机发现,卡萨帝使用的压缩机排量比对照组产品高了18%。这样的好处在于,在极限高低温情况下,卡萨帝能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空调效果。

  其次,还要看电控系统的设计,卡萨帝全部采用进口高端品牌生产的电器元件,可以保证在-40℃-105℃极端条件下的可靠运行。同时,在端子排、线束直径、电容规格等方面,卡萨帝也都采用大余量设计,可以承受高温环境下的大电流运转。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卡萨帝中央空调还能从更多方面体现住宅项目的品质优势。在设计上,卡萨帝外机浑然一体的圆润设计能进一步凸显整套住宅的精致与豪华;在服务上,海尔全新的工程服务升级3.0,能从设计、安装到服务实现全流程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

  全屋舒适!卡萨帝实现个性化服务

  一款中央空调能否给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感受,不仅取决于产品的性能和寿命,同样值得注意的,还有中央空调是否能够匹配不同户型的安装条件和空气需求。而卡萨帝的全屋场景解决方案就可以针对这些需求,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个性服务。

  在客厅场景,用户担心中央空调吊顶会压低家里空间,卡萨帝则为其提供行业最薄的180mm内机,充分释放家里的空间感;在卧室场景,担心空调整夜开启不舒服、有噪音,用户可以打开卡萨帝的睡眠模式,保持静音运行、自动调控,一觉睡到自然醒;在厨房场景,用户害怕油烟重、不好清洗,卡萨帝不仅有双层防油烟过滤网,还采用ABS材质面板更易清洁。

  除了分场景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卡萨帝还有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以手机app、智慧屏为交互入口,卡萨帝中央空调通过空气检测设备收集全屋空气数据,智慧联动全屋各类空气设备进行调节,为用户提供“恒温、恒湿、恒净、恒氧、恒风、恒静、恒味”的舒适健康空气体验。

  选对中央空调,带来的不只是居住品质的升级,更是高端生活方式的进阶。活动最后,海尔中央空调和德信集团、江苏水利房地产、厦门国贸地产、大华集团、卓越置业签署战略合作,旨在为更多用户带来高品质家居生活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