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我都会发自内心的感谢他!

2014-06-26 17:31:00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分享到:

在1876年11月26日,空调系统的发明者威利斯·开利出生,他的出现改变了人类被动忍受糟糕天气的局面。威利斯·开利  趁着天气还未真正大热,不要扛了,五星空调节火热进行中,便宜购空调的机会,五星给你。

  “假如没有空调,世界的工作效率会降低40%!”

  在1876年11月26日,空调系统的发明者威利斯·开利出生,他的出现改变了人类被动忍受糟糕天气的局面。

  如果你也是没有空调不能活,请感谢这个人,美国工程师及发明家,现代空调系统的发明者,开利空调公司的创始人,因其对空调行业的巨大贡献,被后人誉为“空调之父”。

图片15

威利斯·开利

  趁着天气还未真正大热,不要扛了,五星空调节火热进行中,便宜购空调的机会,五星给你。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快来五星战高温享清凉!

图片16

  合资的空调太贵?伤不起,国产的空调不够高精尖?谁说的!五星独有品牌——便宜的好空调,合资品牌的品质,国产品牌的价格!来自美国品牌影雅空调,和韩国品牌现代空调!

  明日(6月25日)五星空调节徐州地区优惠第二站,韩国现代空调专场给力开团!购现代空调赢5天4夜韩国游!

  -现代空调大1.5P冷暖挂机

  -原价3890元,空调节仅售2999元

  -现代空调大1.5P变频挂机

  -原价4680元,空调节仅售3799元

  参团每满1人再直降1元,

  如100人参团,则每人再降100元,

  以此类推,最高再优惠400元!

  团购报名热线:0516-83999826

  人越多价越低!明日6月25日火热开团! 除了现代空调全场优惠,

  美国品牌影雅空调也有优惠!

  -影雅空调大1.5P冷暖挂机

  -原价3890元,空调节仅售3099元

  -影雅空调大1.5P变频挂机

  -原价4190元,空调节仅售3799元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