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夏日,五星电器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空调

2014-06-26 17:31:00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分享到:

在五星电器空调节期间,五星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传递空调使用健康小知识。人体最舒适的环境温度在20-28℃之间,最理想的温度是15-20℃,此环境中人的记忆力强,工作效率高;温度在4-10℃时,发病率较高,在4℃以下时,易生冻疮,发病率更高。

  炎热的夏天到了,高温天气即将来袭,空调是可以乱吹的么?

  在五星电器空调节期间,五星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传递空调使用健康小知识。

  为了身体健康,吹空调要适当!医学研究表明,环境温度与人体的生理活动密切相关。人体最舒适的环境温度在20-28℃之间,最理想的温度是15-20℃,此环境中人的记忆力强,工作效率高;温度在4-10℃时,发病率较高,在4℃以下时,易生冻疮,发病率更高。

  环境温度高于28℃时,人们就会有不舒适感。温度再高就易导致烦躁、中暑、精神紊乱。在30℃时,身体汗腺会全部投入工作;气温高于34℃,并伴有频繁的热浪冲击,还可引发一系列疾病,特别是心脏、 脑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病率上升,死亡率明显增加。37℃以上的高温对人体的蛋白质有一定的破坏。若人体温度达到40℃以上,生命中枢就会直接受到威胁。

  炎热天气如何正确使用空调?专家认为,人体最适宜的空调温度为24℃-27℃,空调温度不要与室外温差过大。同时,经常开空调环境会比较干燥,可以用加湿器增加室内湿度,还要多饮水,加速体内新陈代谢。另外,要注意室内通风。“最好两小时换一次,每次最少十分钟。”专家说,“还要注意空调的清洁,以免滋生细菌。”

图片17

  6月27日-6月30日,五星电器制冷节盛大开启,促销力度惊人,如江苏南通地区的消费者在五星南通各门店预存10元抵100元,消费满1999元可用,购挂机再送厨房五宝,购柜机送欧式复底锅。更有大牌联动优惠:美的1P空调仅售2199元!现场多品牌多款特价机等你来抢!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