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久不衰 大金S系列变频空调推荐

2015-01-06 11:26:00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作者:
分享到:

变频是近两年空调市场的热门话题,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大金S系列变频空调FTX225KCGN就是其中经典的一款。编辑点评:除了更加人性化的睡眠功能以外,大金FTX225KCGN空调创造性的设置了维修故障代码,将有助于提高维修效率,缩短返修时间。

  变频是近两年空调市场的热门话题,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大金S系列变频空调FTX225KCGN就是其中经典的一款。本机在性能上,采用R410A新冷媒,减少臭氧层破坏;直流变频,达到国家变频二级能效标准;双重滤网,多重抗菌;3D气流,使气流分布更均匀,使人感觉更舒适。

  在开启定时关机运转键后,空调系统自动改变设定温度,制冷时上升0.5度,制热时下降2度,以防止过冷或过热给您带来的不适感。冬天的早上,总希望在温暖的被窝中赖到最后一分钟,以至于每个工作日都有迟到的危险,您可设置在起床前一小时自动开启空调制热,舒适的温度有助于唤醒身体,起床就变得很轻松,不必再反复纠结了。

  大金S系列空调的省电运转功能可以降低最大耗电量,提高运转效率,与其他家电一起运转时,此功能还可以降低跳电风险。在家中突然断电时,即使空调正在运行,也能记录下断电前的运转模式,当电源恢复后能自动回到原先的设定。

  编辑点评:除了更加人性化的睡眠功能以外,大金FTX225KCGN空调创造性的设置了维修故障代码,将有助于提高维修效率,缩短返修时间。如果您是喜欢高端产品的认识,那么请一定不要错过本机。

  大金FTX225KCGN空调

  参考价格:4299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