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迎新新品报到 空调新机开门大钜惠

2015-01-07 09:50: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海信(Hisense)KFR-26GW/20FZBpD-3a空调采用IFEEL智能随身感技术,不用跑到空调下面就能感受到温度,海信IFEEL智能随身感可以实现你走到哪里,温度就走到哪里的效果。在节能方面,海信(Hisense)KFR-26GW/20FZBpD-3a空调采用海信独有双模变频技术,一键双模,打破变频空调用的时间长省电的传说。

   年底家电促销随着元旦的到来也拉开大幕,传统的节庆购买热潮将带动部分刚性需求释放,今年气温较常年高低不稳,空调在市场内的关注度自然也是起伏不定,但人气较往年是有攀升的幅度。其实,年底也是各大空调厂商预热2015年新机的好时机。

  适逢年底促销浪潮推出新机,除了能够将新产品的热度炒上去,提升用户关注度,产品前期长时间的推广时间,更是有利于空调旺季5-10月份对其新品的推广,所以,在年底,新品空调不但大面积上市,其促销力度,也是有增无减。什么智能、舒适、节能等,主打不同功能卖点的空调,纷纷进入消费者的眼帘,五彩缤纷。

开年迎新新品报到 空调新机开门大钜惠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在近期入手的几款新品空调,这些空调究竟有哪些魅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