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抗战到底 冬季强制暖空调推荐

2015-01-08 10:57: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这款美的KFR-72LW/BP2DN1Y-PA401(A3)立柜式直流变频冷暖空调具有超远距离送风和立体广角送风模式,15米强劲气流,轻松覆盖全家各个角落。海信 KFR-72LW/EF02S3a采用低频转矩补偿技术,最低频率10HZ,控温更精确;制温速度快:采用高频弱磁控制技术,最高频率150HZ,制温速度更快。

 

  当室内空气温度为18℃时,50%坐着的人感到冷,温度低于12℃时,80%坐着的人感到冷,而且有人冷得难受,不能坚持久坐,活动着的人也有20%以上感到冷,室内可居住性很差,有损健康,所以卫生学将12℃作为建筑热环境的下限。据《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相关规定,冬季有采暖的场所,室内最适宜温度为16—24℃。

  在注意室内温度调节的同时,还应注意室内的湿度。夏天,室内湿度过大时,会抑制人体散热,使人感到十分闷热、烦躁。冬天,室内湿度大时,则会加速热传导,使人觉得阴冷、抑郁。室内湿度过低时,因上呼吸道粘膜的水分大量散失,人会感 到口干、舌燥,甚至咽喉肿痛、声音嘶哑和鼻出血等,并易患感冒。所以,专家们 研究认为,相对湿度上限值不应超过80%,下限值不应低于30%。

  说完了冬季室内的温湿度健康指数,在冬季选购抗寒家电时,还应该首选空调。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当下选购入手的强制暖空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