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2015,新科空调内销剑指160万套

2015-01-08 11:00:00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分享到:

新科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潘克庆在做营销工作总结时,强调了新科空调强大的优势。潘克庆还介绍,2014年新科空调贯彻好品牌战略的实施,举办了一系列营销活动;2015年,新科空调还将继续推进品牌战略。

  2014对于新科空调来说,可以说是一个丰收年,销量同比增长了138%,为行业增幅最大,销售数量为80万套;这个数字在刚刚结束的新科空调2015营销规划会议上翻了一番,也就是说,新科空调2015内销的目标定为160万套,要实现100%的增长率。

2

  在1月5~6号的营销总结暨规划会议上,来自全国各地产管中心经理、销售经理、推广经理和业务经理全部参与,会议由新科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潘克庆主持,邀请集团董事长吴清平、集团 新科电器总经理郭文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郭总介绍,新科空调2014取得的成绩与新科的三大战略——人才、创新、好品牌战略的成功实施息息相关,更离不开来自一线销售人员的努力。2015年新科空调还要实现销售翻一番的目标,需要一线销售人员加倍努力,集团和公司也会给予全力支持。

1

  董事长勉励大家要务实进取克服困难,并表示,为了促进2015年新科空调目标达成,集团投入1.2亿元进行了新设备购置和生产线改造,提升产能;于2014年11月份一次性推出多款具有WIFI、智能、除PM2.5等新品,扩充产品线;买新科空调送30.6万元保险的跨界营销方案也即将开始;2015年集团还要加大对新科空调投入,新的60000平米的新厂房也将要启用。

  在集团领导掷地有声的话语中,新科空调营销团队成员个个都充满了信心,在会上,全国各产管中心经理依次做述职报告,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规划。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潘总、程总、厉总对于问题点和亮点均给予点评。其中广州、西安、石家庄、北京、南京产管中心位列2014年销售完成率前五位。

3

  新科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潘克庆在做营销工作总结时,强调了新科空调强大的优势。

  1.新科品牌成名较早很多人都曾经使用过新科的产品,有一定的品牌优势;2.集团领导有很好的思路和信心要重振新科品牌并倾一切资源支持新科品牌发展;3.行业顶尖的空调制造、营销的专业人才优势;4.主要部件集团内自给,有成本优势等。

  潘克庆还介绍,2014年新科空调贯彻好品牌战略的实施,举办了一系列营销活动;2015年,新科空调还将继续推进品牌战略。主要表现在将实施高铁织网广告投放;亮化终端形象;常态化促销;帮代理商解决资金困难;每年2次代理商业务团队培训会议,打造代理商业务团队;提升售后服务数据化及效率化;满足消费者体验消费;新科智能移动互联网新方向;加强工程机抢夺力度等等;

  会议上,潘克庆不仅提出2015新科空调内销要完成160万的销售目标,而且也从市场定位;产品定位;价格策略;渠道策略;促销策略、人员策略营销4P等方面为销售人员指明了对策。全体营销将士整装待发、信心满满,纷纷表示要尽全力完成自己的目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