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给你看!2014四大家用中央空调拆机横评

2015-02-02 10:33:00来源:万维家电 作者:
分享到:

产品不但贴心的为用户配备了3D时尚面板,海尔智尊家用中央空调的进风口还特别加设了滤网,这些细致又贴心的产……众所周知,外机换热器的大小直接影响到空调器的制冷制热性能,外机换热器越大,空调的制冷……  空调压缩机是在空调制冷剂回路中起压缩驱动制冷剂的作用。

  拯救小户型空间 揭开中央空调的神秘面

  力挫传统空调!家用中央空调优缺点解

  购买海尔中央空调

  俗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在这个虚假广告满天飞的时代,看广告?还是看疗效?家电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得力的助手,在选购时是否也有着这样的困扰……

  此次横评我们选择了目前比较热门的四款产品,分别是海尔、美的、格力、海信四大品牌定频一拖一中央空调产品,在评测之前,我们先……

关注海尔中央空调微信

  关注海尔中央空调微信

加入海尔中央空调QQ群

  加入海尔中央空调QQ群

  说到这,笔者不得不说,家用中央空调的室内机大小,其实也直接的影响了我们在家装时安装的便捷性与限制性,所以海尔、美的、格力、海信,这四大品牌下的家用中央空调,其室内机大小如何?让我们一探其究竟。……

  回风箱到底是什么呢?顾名思义,它的主要功能是回风。一般有吊顶的地方,为节约能耗、保证空调效果,都会安装回风箱。如果没有回风箱,空调末端吸入的空气可能有很多是吊顶内的,而吊顶内的空气本来是不用制冷的,所以会造成浪费。……

  横向对比 看清真相

  横向对比完海尔、海信、美的、格力的四款家用中央空调的室内机,她们除了体积和回风箱的设计有细微差异外,仿佛也没有什么其它的不同。其实不然,这四款空调在拆解以后,其内机产品的配件上,还是有着较明显的差别。不用笔者多说,从产品标配的内机部件上,我们能看出,海尔智尊家用中央空调的内机配件以最多和最全获胜。产品不但贴心的为用户配备了3D时尚面板,海尔智尊家用中央空调的进风口还特别加设了滤网,这些细致又贴心的产……

  揭露细节 真实呈现

  众所周知,外机换热器的大小直接影响到空调器的制冷制热性能,外机换热器越大,空调的制冷……

  空调压缩机是在空调制冷剂回路中起压缩驱动制冷剂的作用。空调压缩机一般装在室外机中。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