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购空调 特惠专场让你买到爽!

2015-02-25 13:04:00来源:万维家电网【原创】作者:孙姗姗

  前言:

  锣鼓喧天辞旧岁,爆竹动地迎春迎春归,咱们欢聚一堂共饮迎春酒,咱们恭贺新禧祝你春节好!随着春节的到来,我们欢喜的迎来了2015年,各种庆典,各式各样的活动、特卖会,都是为了这崭新的一年。

  很多小伙伴表示,虽是假期,但这假期的行程,安排的比上班时间还满,除了回家路上的来回奔波,回到家中走亲访友的节奏,是忙的不亦乐乎,所以,没来得及赶在春节假期消费一把的心情,是不是有点憋屈?那不妨关注下节后的促销市场,看可否有出手的机会。笔者觉得,虽春节假期结束,但一些促销特卖还在继续,所以,选择此时入手一款价格划算的空调,不失为明智之举。

新年购空调 特惠专场让你买到爽!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适合在介乎入手的超实惠空调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