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自清洁空调戳破了一个行业秘密,305等你来!

2016-02-27 10:48:00来源:海峡网作者:

  海尔推出的自清洁空调,敢于将空调换热器脏的问题摆上桌面,戳穿了一个存在百年的行业秘密。

  3年未清洗空调藏细菌

  复旦大学一项调研显示,空调换热器单位细菌数最高可达桶的60余倍。有数据显示,3年未深度清洁的空调换热器含灰尘230克,毛屑56克,油烟15克,更有大量细菌!

  手动清洗流于表面

  一个字形容传统空调清洗——难!都得用户自己动手,拆卸之后清洗过滤网还相对容易,但是由于内部换热器翅片排列紧密难以清洗,即使请专业人士也很难将换热器清洗干净。

  技术难题困扰行业

  一个词形容此前行业现状——窘境!清洗过滤网表面,或者利用自然冷凝水冲洗,水流小冲洗不干净,自空调诞生以来这一难题就一直存在。

  自清洁技术戳破行业秘密

  自清洁空调采用海尔专利的冷膨胀技术,能让换热器下的冷凝水结冰结霜,每克水结冰时产生960kg/cm2的膨胀力,快速剥离换热器表面污垢,并且增大冷凝水量30%,大力冲洗换热器,还采用宝石蓝涂层和抑菌技术,有效抑菌99.99%。

  空调脏、清洁难是行业多年潜藏的秘密,多种技术都没能有效解决这项顽疾,海尔自清洁空调问世,生产自健康的空调,给用户带来真正的空气健康!

  海尔智能空调,3月5日起,全球品牌节,开启新智能盛宴,海尔自清洁空调,空气更健康,详情询各海尔空调专柜!

QQ图片20160214161345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