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自清洁空调到底多能“洗”?

2016-02-27 10:52:00来源:青岛新闻网作者:

   海尔自清洁空调到底多能“洗”?

   空调可以自己给自己洗澡?海尔推出的自清洁空调,使你在家中的呼吸更健康了,这是真的吗? 空调还要自清洁?这是很多消费者一直忽视的问题,在消费者眼里,空调清洁很大程度上仅仅是空调滤网的清洗或更换,他们认为过滤网是最脏的。

   实验表明,影响空调洁净程度的其实不是滤网,而是换热器!因为换热器中细菌含量是马桶的60余倍!而空调只有具备够深度自清洁的能力,深藏内部的换热器才能洗干净!

   如此重要的自清洁技术,人们不禁发问:

   自清洁技术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普通空调长期不清洗会促使内部细菌增生,久而久之这些细菌通过出风口向室内扩散,最终成为危害健康的安全隐患。

   自清洁空调和普通空调有什么不一样?

   普通空调仅靠冷凝水自然冲刷换热器,并不能彻底带走污垢,反而由于冷凝水冲洗力度不够造成空调内部潮湿,更容易滋生细菌。而海尔自清洁技术通过冷凝水结冰产生960KG/CM2的膨胀力,强力剥离污垢,达到彻底自清洁效果。

   海尔自清洁到底多能“洗”?

   洗掉了行业遗留百年难题。自清洁空调通过冷膨胀、冷凝水、宝石蓝涂层、抗菌等多项技术彻底解决空调换热器脏和清洗难的问题,实现空调“给自己洗澡”。空调干净了,空气才能干净。那么,自清洁空调的洗澡本领到底有多大?

   海尔自清洁空调让用户恍然大悟,冷膨胀技术:大力出奇迹,为了让空调自清洁实现“大力度”,海尔冷膨胀技术拥有960kg/cm2的膨胀力,这是水结冰以后的膨胀力,这个力度到底有多强烈?想想你被浩克扇一巴掌是什么感觉吧,也许海尔自清洁空调里真的藏着一个努力擦拭空调的小浩克?

   冷凝水技术:不仅大力量,还有大水量,海尔专利冷凝水技术增加30%冷凝水,水量大,有效冲洗换热器中的污垢,所谓“量小非君子”,海尔自清洁这么大量一定是君子咯?

   蓝宝石涂层:海尔专利蓝宝石涂层可使亲水性能提升50%,水流速度增加20%。这个涂层就好像是给洗澡用的“喷头”涂上了润滑剂,水流更大,“空调洗澡”肯定更干净更爽。

   抗菌技术:海尔在抗菌涂层中加入了银离子抗菌剂,这就好像一层保护膜一样,给空调增加了免疫力,不但有效清洁污垢,还能防止细菌滋生。

   看到这里,你应该知道,空调干净不只停留在表面,海尔自清洁空调能够彻底清洗换热器,空调健康才能让空气更健康。

   怎样才能拥有一台健康的自清洁空调?

   海尔自清洁空调,空气更健康!3月5日起,海尔智能空调,开启新智能盛宴!详询各海尔空调专柜!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